《妄想山海》妄想山海減負玩法翻新介紹

一、技能介紹

普攻(劍開天河)

揮舞大劍斬擊范圍內目標,短時間內連續按鍵可觸發多段攻擊。空中使用時跳到大劍上持續下落,落地後對范圍內目標造成傷害,再次按鍵可加速下落。

一技能(御風)

持劍施咒,召喚劍靈護佑自身。技能期間受到攻擊,立即獲得劍佑,並重置御風、碎金、破軍CD。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減負玩法翻新介紹

二技能(碎金)

揮舞巨劍,大范圍橫斬後重重劈下。

三技能(破軍)

向前方突進,隨後進行大范圍橫掃。突進期間自身免疫僵直,防禦率提升50%。

劍靈:免疫硬直,防禦率提升50%。

劍佑:恢復生命值,提升移動速度,自身處於止風時無法生效。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減負玩法翻新介紹

二、重劍評價

可以看出,重劍不僅普攻簡單質朴,連技能也毫不花哨,技能二、三與普攻類似,以橫斬與下劈為主,主要以輸出為主;技能一御風受擊後不僅回復較多血量,還可重置技能CD,用得合適,旅者可以無限回血,做到從頭到尾都滿血。這不僅對旅者挑戰各種巨獸具有極大幫助,還能在PVP中發揮強大作用。

來源:遊俠網

《妄想山海》初春減負玩法怎麼樣 妄想山海減負玩法翻新介紹 _a7975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