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祖靈和祖靈之王位置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祖靈

位於希夫拉地下河,入口在寧姆格福的霧林,就在小黃金樹旁,下去之後一路走就可以來到希夫拉河畔,在這邊點亮8個篝火就可以到角骸靈地擊敗boss了。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祖靈和祖靈之王位置介紹

祖靈之王

打死碎星隕石會落地,把霧林砸出來一個大坑,沿著坑向下跳就可以來到永恆之城諾克隆恩(不打碎星來不了),就是你之前在希拉夫河看到的山崖上雄偉的建築群,沿著探索就可以來到祖靈森林,路上會打一個叫仿生淚滴的boss,他會復製成你,但是不給獎盃。

祖靈森林傳送點那片森林可以點亮六個篝火,和打祖靈的流程一樣,然後你就可以來打祖靈王了。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祖靈和祖靈之王位置介紹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祖靈和祖靈之王在哪?祖靈和祖靈之王位置介紹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