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3》預下載開啟 尋俠測試下載連結分享

一、遊戲預下載

預下載通道已開啟,點擊下方下載即可。

不良人3手遊官方版

角色扮演 | 0MB

特色古風的武俠角色扮演遊戲


《不良人3》預下載開啟 尋俠測試下載連結分享

測試時間:2022年3月3日10:00—3月10日23:59

測試類型:限量刪檔不計費測試

測試平台:僅安卓

二、遊戲特色

【綺羅萬象 大美江湖】

踏入不良人江湖,即見劍廬竹葉揚揚、芙蕖盛開,高天輕雲間灑落暖黃柔和的日光,讓人一秒穿越多年前那個邂逅不良人的下午。一路走來,還有月色孤清的藏兵谷夜景、平和喧囂的渝州城街市、山長水闊的潞州城郊野,江湖百景,嬌妍多姿;自研引擎的加持更讓這些場景得以高品質展現,豐富的場景元素立體飽滿,一草一木均有獨立光影,恍若實景拍攝,隨手截圖即可做壁紙。

【極致絢麗 熱血激爽】

武俠戰鬥是一門藝術,戰場瞬息萬變,無時無刻不讓你血脈僨張,節奏起伏如坐過山車,讓你盡情享受刀尖御風、狂浪奔涌的酣暢刺激。試想你面對強敵,在對手暴風驟雨的壓制之下,蟄伏待機,伺其招式已老,或龍泉威壓捲起浩盪颶風、將其碾壓萬段,或素心刃冷劃下刺骨寒光、任其喋血不顧。你挑戰的,不僅僅是某一個對手,更是那個誤以為不可能的自己;你戰勝的,也並非某一場戰鬥,還有這從未被註定的命運!

【激燃對抗 百戰無雙】

武的極致,是萬人敵,是無雙。當你能於百萬軍中取上將首級,當你一騎當千而毫無懼色、如風卷殘雲般收割敵人性命,或重劍橫掃吞鯨摧岳,或鐵掌直擊覆雨翻雲,敵人如螻蟻,被你的霜刃刀風裹挾而無力掙扎,這戰場、這戰局,便盡掌握在你一人手中!一招而定此戰,一戰而撼時局,你不僅是一方戰場的主宰,更可導引這亂世洪流!

【俠侶相伴 開放社交】

獨行俠生活或許足夠刺激,卻未免太過寂寥;二三俠友並轡疾馳,這江湖就溫柔、也溫暖了許多。在這里,你可以與朋友共踏千里河山、觀雲攬月,江湖中不僅有無數的風景、更有無數的故事等你們發現;也能攜手對敵、默契無間,談笑間敵軍如潮潰散,不論多麼強大的對手,也在你們周密的布陣與合作前一敗塗地。

來源:遊俠網

《不良人3》預下載開啟 尋俠測試下載連結分享 _a7983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