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險2虛空倖存者》工程師流派新打法思路分享

核心裝備就兩個:無人機配件和光通量護甲。

實測在帶有無人機配件的時候,工程師每召喚一次炮台就會生成一架格魯曼中校,有意思的是在炮台重復召喚時原先的格魯曼中校不會消失。

這樣的話我們再配上光通量護甲減少炮台召喚50%的CD,然後不停的召喚炮台,你就可以有一隻無人機大軍了。

好處是只要兩個裝備就可以形成一套體系,完全不影響其他套路的實現,而且光通量護甲的debuff完全不會影響到格魯曼中校,這個套路形成後,傷害完全來自無人機所以放心使用。

不足之處在於光通量護甲會減少炮台50%的射速,如果前期工程師拿的是觸發流裝備的話考慮先上剃刀尖網(這玩意不吃攻速),另外就是我們的格魯曼中校不吃裝備,強度上限沒有那麼高,後期只能作為一種輸出手段而不是主要輸出方式使用。

《雨中冒險2虛空倖存者》工程師流派新打法思路分享

光通量護甲的debuff有兩種解決方式:

1、堆攻速,最簡單的抵銷方法就是4針筒,也可以用上限更高的10眼睛+2狼頭或者海螺+主動+號角(有古拉格或者假酒就可以不要)

2、放棄使用攻速相關的輸出方式,轉而使用不靠攻速的方式打傷害,例如剃刀尖網+地獄火、工程師的右鍵等。

來源:遊俠網

《雨中冒險2虛空倖存者》工程師流派新打法思路分享 工程師流派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