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斗羅大陸》聚能魂導炮搭配誰 聚能魂導炮魂師搭配推薦

一、魂師搭配

最佳推薦搭配——神匠樓高

樓高的技能主要是依賴全屏轟炸來壓低敵方全隊血線,再通過大招鎖定等技能對殘血進行追擊斬殺。聚能魂導炮的凝彈爆炸能更快速的幫助他磨低血量,讓對面提前進入樓高的斬殺線。


樓高的持續作戰能力偏弱,不一定扛得住敵方的高額輸出,但生命薄弱的問題運用過熱能很好的解決。傷害轉護盾的機制最適合樓高這種傷害極高,身板較脆的C位。

除了神匠樓高外,根據玩家養成不同,聚能魂導炮對於任何職業、射程、攻擊類別的魂師都會帶來大幅的提升,可以說是一件能使用很久、適用范圍很廣、攻防一體的強力暗器。

二、技能介紹

【SSS暗器】聚能魂導炮:

《新斗羅大陸》聚能魂導炮搭配誰 聚能魂導炮魂師搭配推薦

暗器介紹:這是一根長達兩米的巨型炮管,聚能魂導炮是可以凝聚、壓縮魂力,最終爆發出強大攻擊的魂導器,曾在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斗魂大賽上大顯神威。

主力技能:

狂熱轟炸:佩戴者每五秒釋放一顆范圍爆炸的凝彈,並生成持續掉血的陷阱,陷阱內敵人受到的范圍傷害增加;

敵方血量越高,凝彈傷害越高;根據暗器星級變化,爆炸和陷阱的范圍會變大;

過熱:累計釋放三顆凝彈後進入過熱狀態,觸發時清除佩戴者所有攻擊力減益效果且回復高額血量;

過熱期間無法釋放凝彈,自身提高物理傷害,且根據所造成的傷害量獲得大量護盾,血量低時會提前結束過熱。

連發:釋放凝彈時有機率額外連發一顆凝彈

配件技能:

提高全隊減傷,PVE加傷,額外延長陷阱時間,為全隊提供吸血和持續回血。

來源:遊俠網

《新斗羅大陸》聚能魂導炮搭配誰 聚能魂導炮魂師搭配推薦 _a7990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