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小說家天賦加點推薦

一、天賦推薦一

【迴光返照】+【破窗理論】+【絕處逢生】+【假寐】+【巨力】+【不屈不撓】

【假寐】減小救人位的救援壓力,【破窗理論】和【膝跳反射】增強小說家的牽制能力,【巨力】讓小說家在板區博弈方面更有優勢,給予自身更多觀察監管者正面的機會,【不屈不撓】在開門戰,跳地窖等會帶來出其不意的效果。

《第五人格》小說家天賦加點推薦

二、天賦推薦二

【迴光返照】+【破窗理論】+【假寐】+【巨力】+【絕處逢生】

這套天賦相較於第一套天賦舍棄了【受難】和【不屈不撓】,將天賦點都集中在【巨力】上,將板區博弈最大化。適合紅教堂,聖心醫院,軍工廠等板區較多的地圖。

《第五人格》小說家天賦加點推薦

三、總評小說家的牽制核心就是板區和二層建築內,板窗區是小說家觀察監管者的核心,二樓等一些特殊地形是運用【隱喻】牽制監管者的重要手段,可以通過受擊加速或者隊友的幫助進入二樓等一些特殊地形,將【隱喻】最大化的運用,距離的把控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些都需要在實戰中慢慢積累和體會。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小說家天賦怎麼點 小說家天賦加點推薦 _a7996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