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製作組通訊17 拉特蘭活動吾導先路3月中旬上線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吾導先路Side Story

拉特蘭,這里是樂園,這里是奇跡,無數城邦與王國困於戰火,轉瞬即逝,唯有拉特蘭永世長存。教宗即將召開場前所未有的會議, 各國代表紛至沓來,分散在外的萬國信使也重新回到了大教堂。其中,也包括莫斯提馬和她那位神秘的監管人。然而,盛況之下,潛藏的危機也在慢慢發酵……


SideStory【吾導先路】限時活動即將於3月中旬開啟。該活動將開啟全新的活動關卡與活動劇情,新干員和新時裝及相關主題家具也將伴隨著本次活動登場及上架。

《明日方舟》製作組通訊17 拉特蘭活動吾導先路3月中旬上線

2.遺塵漫步復刻

SideStory「遺塵漫步」復刻活動將於3月下旬開啟。該活動同期上架的時裝與家具也將進行限時復刻上架販售。

注意:

本次復刻活動關卡將繼承玩家在[插曲]中的關卡進度及首次掉落進度;

本次復刻活動期間,[插曲] 中的活動入將變更為復刻活動入口,活動結束後還原;

本次復刻活動中部分無法重復獲得的活動獎勵將在重復獲得時按照對應比例兌換為[情報憑證],[情報憑證] 兌換比例可參照活動中相應[情報憑證轉換規則] ;

[情報憑證]商店內物品將在活動開啟時在原有的商品數量上進行疊加補貨及新增其他商品。

《明日方舟》製作組通訊17 拉特蘭活動吾導先路3月中旬上線

3.製作組通訊獎勵

獎勵內容:合成玉*200、糖組*5

發放時間:3月4日17:00(郵件領取有效期:7日)

發放范圍:3月4日17:00前所有注冊並創建角色的玩家(含遊客帳號)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製作組通訊17 拉特蘭活動吾導先路3月中旬上線 _a7999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