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派對》靈敏度調節

香腸派對靈敏度的調整隻要分為兩步,開鏡跟槍和開火壓槍,前者決定實戰時瞄人的准確度,後者則決定了在射擊時的穩定性和命中率。想要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靈敏度,就必須要有耐心,推薦最好是在訓練場,挑選一把自己常用的武器,裝上配件之後,從紅點到高倍,逐個的去調整靈敏度。

《香腸派對》靈敏度調節

因為手機機型和使用習慣的不同,靈敏度調整的方法只能一步步慢慢嘗試。在不同倍鏡的情況下,去測試開鏡跟槍和開火壓槍,如果跟不上或者壓不住,那麼就是靈敏度慢了,需要進入到對應的設置進行調快;如果跟槍過快或者准心太抖,一般就是靈敏度過快,需要在對應的設置里調慢。有一個小技巧,就是在調整靈敏度的時候,每一次更改的數值最好在2到5個百分點之間,這樣才能夠保證准確度。

《香腸派對》靈敏度調節

建議香腸派對的初學者陀螺儀不要拉滿,會暈。高陀螺儀反應快拉槍快,遠點抖動;低陀螺儀遠點穩,拉槍慢。靶場調的靈敏度不用很精準,因為真人和靶子區別很大;還要在實戰中多感受再微調。陀螺儀玩家倍鏡的鏡頭靈敏度用於輔助陀螺儀拉槍,調試方法把陀螺儀關閉,用鏡頭靈敏度壓槍,剛好壓得住就行。

來源:遊俠網

《香腸派對》靈敏度怎麼調 靈敏度調節 _a7998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