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2022白色情人節天草四郎復刻卡池簡評

一、卡池介紹

限時卡池「迦勒底男性精選2022推薦召喚」開啟!

開啟時間:2022年3月3日(周三) 18:00持續到2022年3月17日(周三) 12:59。


涉及到主要UP的從者是:★5(SSR) 天草四郎

此外日替還包含:狄俄斯庫里、項羽、拿破侖、奧德修斯、弗拉德三世、諸葛孔明、尼莫、阿周那、迦爾納、奧斯曼狄斯、尼古拉·特斯拉、恩奇都、阿喀琉斯、庫丘林、李書文等從者。

ion>

《FateGo》2022白色情人節天草四郎復刻卡池簡評

二、卡池簡評

1.從者強度

天草四郎目前作為高難本為主的優秀打手,強度上來說有必要,高難本泛用解,不過一般來說不是很常用,畢竟現在主流的作業都是以藍卡和綠卡隊體系為主,雖然說未來還會有紅卡隊體系,不過天草想要融進去的話,也不算是最優解,所以天草契合的更多的是沒有拐子湊不出體系的玩家,作為一種另類的解法和無腦泛用打手考慮的。

2.禮裝

禮裝沒必要,基本上都沒有實用度的禮裝,不過注意阿耳戈船英雄俱樂部這個禮裝還算是可以,擁有無敵貫通+爆傷30%buff,別的基本上不用考慮了。

3.千里眼

未來天草還有UP,今年11月上旬左右,官方會開啟TV動畫「Fate/Apocrypha」Blu-ray Disc Box&Original Soundtrack發行紀念推薦召喚卡池,這個卡池中也有天草單獨UP的時候和機會,所以說完全不著急,你這次沒有等到UP,到時候再抽也完全來得及,而且年底的時候,抽卡壓力也小了不少。

三、總結

總結來說不推薦抽本期卡池,除非你真的非常著急要補充自己卡池打手從者的強度,高難本每次抄作業都費勁的話,那天草還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偷雞選擇,國服借梅林也沒那麼難,屬於自己出打手,藉助戰,不走目前主流的藍綠卡體系的最優選了,所以說看玩家自己的需求了,至於高等級寶具,天草一級寶具暫時看來足夠用了。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天草四郎值得抽嗎 2022白色情人節天草四郎復刻卡池簡評 _a7997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