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權陣容搭配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權陣容搭配分享,白板孫權怎麼搭配?一起看看吧!

陣容推薦

孫權:一騎當千、暴戾無仁 兵書:勝而益強、分險、武略

太史慈:折沖禦侮、速乘其利 兵書:勝而益強、武略、執銳

程普:草船借箭、錦帆軍 兵書:無戰而生、守勢、防備

《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權陣容搭配分享

孫權

孫權戰法——坐斷東南,非常霸氣的名字。效果也跟名字一樣,屬於三戰中獨一無二的超強指揮buff,連擊、洞察、先攻、必中、破陣,均是遊戲中比較稀有的buff(孫權:我全都要)。

有了坐斷東南,孫權最基本的玩法就是直接帶上雙突,就像我們這里的一騎當千+暴戾無仁(鬼神霆威、手起刀落、暗藏玄機也可),又因為孫權武力、智力都比較均衡,也有帶當鋒摧決+兵無常勢來慢輸出的孫權玩法(需要減傷配合,這里略過),PS:孫權自帶的臥薪嘗膽,他自己用效果也挺好的。

坐斷東南的破綻也很明顯,因為這5個buff都是不可刷新的,因此孫權身上的buff個數會在0-5之間快速波動,對應的就是爆發不持續,時有時無,所以理論上來講,孫權比較適合打慢節奏。

但是我們通常會用孫權打快節奏,這里還有一個比較聰明的做法就是,提前給孫權掛上5個buff中的幾個,比如八門給個先攻、第二回合的兵書破陣點出來、或者凌統直接先攻必中都給了,假如先攻、破陣、必中都有了,那孫權一出手,就是連擊+洞察了,快速集齊6神裝,開始一波爆發節奏。

《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權陣容搭配分享

程普

程普也非常關鍵,「太程」這個套路的另一個核心就是程普。

程普的自帶戰法,可以保證他不受控制影響,因此這個震懾是穩定地給與對手的。雖然偶爾不是立刻讓對手停止行動(比如已經在行動的武將了),但一個反手控,隨時隨地都有可能逆風翻盤(可以被當鋒掉)。

《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權陣容搭配分享

錦帆軍

主要為本隊提供一個輔助輸出、治療,孫權、太史慈都是連擊型武將,這個弓兵兵種用在這里,收益非常高。

《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權陣容搭配分享

有個說法是,太史慈+速乘其利非常地溜。這個戰法既有輸出,又有計窮,而絕大多數陣容,都是會攜帶很多主動戰法的,太史慈穩定連擊,速乘其利的發動能力也會大幅提升。

《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權陣容搭配分享

替代

武將:太史慈折沖+程普,隨意搭一個爆發型主將,都能玩。如果沒有折沖禦侮的話,那太史慈也可以換成其他武將;至於程普,反手控的能力沒法替代,萬金油型武將,但也是因為他萬金油,所以也能先上個吳國輔助替代。

戰法:速乘其利不一定每個玩家都有,可替代的戰法:彎弓飲羽、當鋒摧決、暴戾無仁(孫權換成鬼神霆威)、手起刀落。

戰報一覽

上賽季末才組出來,戰報不是很多,主要被用來打野了。打野能力次於吳騎,又高於其他隊,強度應該在T1-T1.5附近,打架發揮比較穩定,但戰損比較高。

《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權陣容搭配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權陣容搭配分享

來源:貼吧
作者:金色傳說《三國志戰略版》平民孫太程陣容搭配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