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魔法老師任務打法技巧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前提條件是,在驛站街廢墟地下室遇到法師瑟濂,她會成為我們的魔法導師教我們魔法(說話比較傲嬌的那種)。

–需要擊敗的boss,殺拉塔恩,殺滿月。

第一步:獲取起源魔法彗星亞滋勒後拿給瑟濂看,瑟濂會告訴你還有另外一位起源法師瑟利亞。並給你一把要鑰匙叫你去找瑟利亞的屍體。

第二步:找到瑟利亞的屍體後會獲得第二個起源魔法,回到驛站街地下室後,瑟濂會告訴你,這里的她其實是一個幻像,她的本體在封印魔女的祭壇,讓你去找他。

這時候你再去封印魔女的祭壇找她的本體,他會叫你取出她的源輝石。取出後驛站街的老師就不見了,魔女祭壇的老師也不說話了,大概意思就是源輝石就代表了老師的生命。

第三步:去地圖左上角的三姐妹魔法塔,在拉尼魔法塔和雷納魔法塔中間的位置,有一個隱藏房間,其實是另一個法師的人偶儲藏室。

進入儲藏室後最里面牆上還有一個隱藏門,再往深入會看到一具和瑟濂很相似的身體,把老師的源輝石放入她的身體內,老師就復活了。其實我覺得,到這一步就可以結束了,但是老師的野心是重振法師榮光。但野心也不一定非要實現。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魔法老師任務打法技巧

第四步:不確定是否需要做整條拉尼的任務線,但是需要擊敗碎星將軍拉塔恩。擊敗將軍後,在副本入口,原來對話開門的老頭,會和你說他准備去流浪了。

再傳送到封印魔女的祭壇,會遇到老頭,老頭會和你說一些老師的壞話。

第五步:以上兩個人的基本任務線都完成後,前往魔法學院。需要擊敗滿月,後在大圖書館門口的兩邊,會有一個紅色的召喚符文和一個黃色的召喚符文,選黃色是幫老師,選紅色是幫老頭。

最後一步:選一個殺掉另一個,我選了老師,結束後,老師會給我們一把短劍,並且說一段很曖昧的話,大概就是她想讓我留在學院,但她知道我是要成為王的男人,但是就算我成了王,她也會是我的老師。她會帶領學院像新王宣誓效忠,她還叫我最愛的徒弟。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魔法老師支線怎麼做?魔法老師任務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