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一、陣容介紹

陣容組成(從左到右,從上到下):卡密爾(1)、辛吉德(1)、泰達米爾(3)、傑斯(5)、布里茨(2)、基蘭(2)、沃里克(2)奎因(2)

羈絆組成:4挑戰3鍊金 3發明2精密 1未來守護者

海克斯推薦:

首選:粉碎器、羽量級選手、戰鬥法師、亮出架勢

備選:存心失利、鍊金/挑戰之心/徽/冕、大天使之擁

《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二、陣容解析

最近大家是不是被德子打的沒脾氣,可以說VIP德萊文取代了電療飛輪海成為了新的版本毒瘤陣容。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套挑戰賭奎因狼的陣容打起德萊文來可以說是喝水一樣輕松,奎因的技能會向攻速最高的敵方單位丟,對後排造成AOE魔法傷害和繳械,而大環境下的德萊文普遍不會帶水銀,根本破不了我們的局,狼人技能造成當前生命值傷害火速解決前排,對當前版本多前排的大環境也很克制。而且這套陣容幾乎不需要運營,雙C都是二費啟動速度快,六級成型七級畢業,上八也可以掛高費質量卡打後期,可以說是新賽季上分必備!

三、裝備推薦

祖安怒獸 — 沃里克

鬼索的狂暴之刃:反曲之弓+無用大棒

水銀:拳擊手套+負極斗篷

泰坦的堅決:反曲之弓+鎖子甲

《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主C:沃里克(羊刀、泰坦、水銀

羊刀:沃里克啟動核心攻速裝備,疊加攻速觸發技能打當前生命值的百分比傷害同時回血,可以視陣容換電刀,前期電刀強度較高。

水銀:狼人是陣容核心,有免控容錯高,第一時間進場打輸出。

泰坦:前排吃傷害加攻擊力和雙抗提容錯,配合羊刀輸出,可以針對陣容替換相應防禦裝

副C:奎因(青龍刀、帽子法爆等法強裝)

青龍刀:讓奎因加速啟動放出技能秒殺後排。

主T:辛吉德(狂徒、反甲、龍牙

有防禦成裝就給不需要刻意找神裝。

多餘裝備:冰心、棋子、鳥盾等功能裝給蠻王。

《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三、運營攻略

前期運營

五人口陣容:

《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開局搶:《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開局先搶反曲之弓,狼人的神裝需要兩把反曲之弓,適配度很高,沒有反曲之弓可以拿眼淚,考慮做電刀or青龍刀。

海克斯選擇:粉碎器

《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這套陣容的策略的是六級啟動賭狼人和賭奎因,開局來牌順利就連勝運營速六,前期來牌不行二階段不升級,吃3約德爾開擺,打精緻連敗攢經濟,裝備給飛機打工,2-3自然四人口,開雙保鏢穩血且保證自己五連敗到石頭人。

陣容核心為兩張二費卡,連勝就速六開搜連敗則3-2直接拉六啟動留20塊小搜找陣容整體二星,視戰場節奏提升自己的陣容質量,優先開3鍊金和4挑戰鎖血就停手。這時候來到陣容的強勢期,打連勝穩血,3-4選秀結束視對局節奏考慮是否搜出陣容全二星湊出3鍊金4挑戰2精密的完美羈絆。如果有賭老鼠的就和他們同時啟動,搶狼人卡老鼠的同時讓他們幫你壓縮牌庫。

中期運營

三到四階段卡利息慢搜狼人or奎因三星,如果外面戰力較高可能會被斷連勝,千萬不能上頭,一定要等狼或者奎因有七張以上才能去大搜。狼人or奎因到三之後直接拉七,搜出薩勒芬妮開名流和3發明。之後可以在七搜除了薩勒芬妮整體陣容三星優先級:狼人=奎因>時光>鍊金>青鋼影,蠻王看經濟決定追不追,時光追三可以防刺客和執法。

《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後期變陣

順利的話,狼人奎因雙雙到三之後即可直接上八,搜出傑斯代替薩勒芬妮,可以多掛一個卑鄙之鉤機器人,也可以出塔姆去和狼人一起揍對面前排,看羈絆可以開5發明、5鍊金、6挑戰或是4精密都是可以的。

後期需要靈活站位整體聚邊看情況是對著C站還是從另一側撕開缺口,鍊金跟著狼人處理前排,狼人怕帶著水銀或者伏擊的C位,站位可以下調一排奎因小心不要被刺客抓,後期優先保奎因。

《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鍊金挑戰奎因狼人陣容推薦 鍊金奎因狼怎麼玩 _a8004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