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黃金律法支線玩法技巧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打完滿月女王回去圓桌和禱告老師對話,他會說要去找金面具。

然後去王城地圖的亞壇大道的三叉口北邊可以找到他,在外面那個黃金樹北邊的斷橋附近可以找到金面具再回去找禱告老師對話,再回去找金面具那里對話。


然後在黃金樹大教堂左邊的山坡上可以找到他們,再對話。

然後回黃金樹大教堂後面坐電梯下樓往前找到雕像對著做回歸性原理,再互動下地上的建言,然後回去找金面具和禱告老師。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黃金律法支線玩法技巧

關於回歸性原理:

從女王閨閣下來,右邊那片屋頂可以過去,然後進窗戶往前走上樹枝撿到原本,可以給利耶尼亞結緣教堂的龜龜學回歸性原理【智力9的戰士只能去洗點了,洗點道具推完菈妮支線應該挺多的】

然後去雪原的索爾城南邊的觀星廢墟過去一些的橋上面可以找到金面具對話,然後就去做主線。

到灰燼王城,一直往前走不要上樓,可以走到小山坡可以找到金面具和修復盧恩,坐篝火回來可以撿到一套衣服。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黃金面具支線怎麼做?黃金律法支線玩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