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高皇君技能介紹

天賦【流光昭祉】

(英靈星級3/4/5/6)

自身3格範圍內每多1個其他友方,法攻提高3%/4%/5%/6%(最多提高9%/12%/15%/18%)。若本回合主動造成傷害,則行動結束時,為2/2/2/3格範圍內其他友方恢復氣血(恢復量為施術者法攻的0.3/0.4/0.4/0.5倍);反之為自身2/2/2/3格範圍內2/3/4/4個其他友方施加1個隨機「有益狀態」。


(天賦效果隨星級提升而提升)

隨機有益效果:

「辟防」:免疫物防,法防降低

「辟邪」:免疫無法被治療

「披甲」:物防+20%

「御魔」:法防+30%

「神護II」:物理免傷+20%

「固元II」:法術免傷+20%

「命蘊」:行動結束時,恢復20%氣血

「癒合」:「對戰後」恢復15%氣血

「芬芳」:治療效果提高30%

「無瑕」:遭受暴擊機率-20%

技能【天祿淨符】

[被動]施加者主動造成傷害時,對「天璣印」角色3格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1次0.3倍法術傷害。

主動使用,對單個友方施加「天璣印」,持續3回合。

「天璣印」免疫所有「有害狀態」,獲得來自施加者觸發的天賦效果(不可複製,不可偷取)。

技能【曜光破厄】

對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0.3倍傷害,施加「蝕魔」狀態,持續2回合。

「蝕魔」:法防-30%

技能【無方幻咒】

攻擊單個敵人,造成1.5倍傷害,「對戰前」使自身的2個「有害狀態」變為隨機「有益狀態」,「對戰後」恢復自身氣血(恢復量為施術者法攻的0.7倍)。

技能【神還大法】

對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0.6倍傷害,戰後為3格範圍內使所有友方的2個「有害狀態」變為隨機「有益狀態」,並恢復氣血(恢復量為施術者法攻的0.7倍)。

[氣力技]消耗3點氣力,才可釋放絕學。(角色每遭受1次傷害或造成1次傷害均可累積1點氣力)

《天地劫》高皇君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高皇君技能怎麼樣 高皇君技能介紹 _a8006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