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門派》工具人養成方法

天淺談下工具人的養成方法。

拿煉器,製衣,巧匠為例。

首先要知道:

煉器:是做所有武器

製衣:是做衣服,鞋子,腰帶

巧匠:是做戒指,項鏈,帽子,護腕

《我的門派》工具人養成方法

材料+製作等級,決定了你的成品好壞程度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境界!!!

拿煉虛裝備舉例,你的製作角色得達到元嬰境界,才能去鍛造煉虛的裝備,化神裝備需要弟子是金丹境界。

《我的門派》工具人養成方法

那麼,有些玩家把掌門和大師兄選擇煉器,製衣,巧匠的,那就無所謂的,你的境界肯定夠,因為他們是你常用上陣戰鬥角色,境界肯定不低。

但是有的選擇煉丹武道靈脈之類的,你就得培養自己的煉器,製衣,巧匠弟子了。

前期普通玩家可能獲取不到15的煉器製衣巧匠角色,或許到你掌門煉虛了都還沒有(比如我),但是突然有一天,你刷到了15的!!!嘿,這激動的心顫抖的手,心想:「終於可以打煉虛裝備了!!」點開煉器一看,「我靠,到元嬰才能做??」…………

好吧,這里我要告訴你的是如何把【工具人速成元嬰境界】的小辦法。

我們訓練場就6個,戰鬥角色用5個,還剩1個給煉器,前期最常用的優先提升。

那有人問,還有兩個怎麼辦呢?這里,就需要用到每月懸賞和奇遇任務了。

當你開啟雪城和妖城,每月懸賞任務的怪基本就是化神圓滿到煉虛的,刷一次怪經驗就有900-1000多,這時候打怪,帶上他們吃經驗,分分鍾就可以元嬰了,是不是很溜。

《我的門派》工具人養成方法

《我的門派》工具人養成方法

當然不排除臉黑的一直沒有招到15的弟子也沒事(比如我),我們准備幾個氣感,潛力高的角色,做「經驗胚子」,用以上辦法給他打怪吃經驗就行,等你刷到15角色直接傳功,妥妥起飛。

來源:遊俠網

《我的門派》工具人養成方法 怎麼養工具人 _a8009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