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麥可是誰 2022日服白情新角色麥可身份猜測

1.麥可身份猜測

FGO日服正在進行白色情人節活動,新從者「麥可」真名尚未公布,不過立繪對得上之前公開的衛星剪影所以肯定會作為從者實裝。

根據之前公開的情報,麥可是一個風雨飄搖的國家的君主,並且名字和MI這個讀音可能有些關聯,比較可靠的猜測是 君士坦丁十一世。末代君主,並且跟米哈伊爾八世相關。


而在3月5日更新的劇情中,梅林的口胡又再一次印證了這個觀點,梅林想叫麥可,但是先說了コ(ko)讀音,然後再糾正過來,對應了君士坦丁十一世日語的コンスタンティヌス11世,可以說這幾條猜測放在一塊。

《FateGo》麥可是誰 2022日服白情新角色麥可身份猜測

2.關於君士坦丁十一世

君11是東羅馬帝國的末代皇帝,約翰八世的弟弟,1449年登基,但是他接過手的拜占庭帝國,如同遊戲劇情所言,是一個風雨飄搖的國家。

約翰八世在位時,他就表現出了過人的才幹,也有著復興帝國的理想,並勇於去實踐自己的理想,他以莫利亞為基地開始自己的復興計劃,在奧斯曼陷入內亂的時候,瞄準實際奪回失地。

奧斯曼帝國緩過神來之後開始反擊,面對奧斯曼大軍奔襲而來,君11無力反擊,面對穆罕默德二世的進攻,君11曾向西方求助,但是西方要求他把東正教和天主教合並,雖然君11同意,但是國內的人民反對。

穆罕默德二世在圍困君士坦丁堡之前向他提議,如果他放棄君士坦丁堡,仍然可以統治莫利亞。面對人民的擺爛和敵軍的脅迫,君11最終沒有選擇退縮,而是死守城市,在1453年5月29日的月蝕之日,他沖進戰場投入君士坦丁堡的最後一場戰役,最終城被攻破,君11也戰死沙場。

《FateGo》麥可是誰 2022日服白情新角色麥可身份猜測

對於君11的英勇行為,一些東正教信徒希望把君11封為聖人,但並沒有被教會承認。當然後來也出現了一個民間傳說,說君士坦丁十一世其實並沒戰死,而是被天使變成了一座大理石雕像,掩埋在狄奧多西城的金門下,待羅馬人重回羅馬,他便會蘇醒過來,帶領他的人民走向勝利。

所以君11也被稱為大理石王,另外還有一首歌曲《你講如閃電般歸來》,表達了對君士坦丁十一世的紀念,以及復興羅馬帝國的願望。

《FateGo》麥可是誰 2022日服白情新角色麥可身份猜測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麥可是誰 2022日服白情新角色麥可身份猜測 _a8009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