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改宗塔展現睿智方法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有一個表情動作,叫展現睿智,用表情動作之後,雕像背後會出現個梯子,還有個塔,解密叫,展現睿智之光,要帶著法師頭罩用表情動作,頭罩上的晶石就會發光。

在學院里找到第二把鑰匙給那個光頭法師,這個時候他就會收下鑰匙並且給你個動作,戴著輝石頭套在那里做這個動作就行了。

法師是在打完接肢出門左拐第一個教堂,就是在傍湖斷崖賜福點左邊的伊利斯教堂。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改宗塔展現睿智方法介紹

做「深具睿智」動作,就出來一道藍色的梯子,上面寶箱里是記憶石,加一個記憶格子。

不需要動作的話,旁邊可以騎馬從牆上跳到上層,跳的位置在沿著右手邊那半段牆走到上面,上到牆上平的那段以後往左邊跳到塔的房簷上,再往左繞有一個小平臺連著一段樓梯,那個小平臺你從牆往上走的時候也能看見。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改宗塔肢體動作怎麼做?改宗塔展現睿智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