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法師流派玩法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雷射炮流:目標智力60、目標靈敏40、目標魔力40、目標體力20、其他不點

這是完全不近戰的流派,一路法術打到底。右手拿杖,左手拿盾,靠骨灰擋BOSS,全力轟炸BOSS,務求在最快時間內把BOSS收了,降低時間及精神壓力。不過法炮流雖然威力很猛,但是續航比較差。

常常在攻城略地時,還沒到BOSS,藍瓶就空了,只能默默再次回到出口,再打一次,所以常常一個地城都要打個三、四次,分段打,收集資源完畢後再重新回到出口整頓,最後,一口氣沖到王房,和BOSS決戰。此外,由於體力只點到20,所以很脆,被BOSS給一刀斬也就算了,連小兵都能三刀收了你,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當你打小黑拿到盧恩後,這里建議配點順序先把智力點到25,強化法傷;魔力點到25,強化法術量;靈敏點到18,強化施法速度;智力補到40,最後體力點到20,其他的點數就自行決定,想要什麼為主就點什麼什麼,不過原則上還是智力魔力為主。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法師流派玩法分享

戰法流:目標智力45、目標靈敏18、目標魔力30、目標體力45、目標力量12、目標信仰10,其他不點

這是法戰流,右手拿武器,左手拿杖,法攻與武攻的分配為73開或64開,具體看個人的體驗來作決定。用武器來解決單一小怪,用法術來收掉遠程怪及BOSS,這種流派可以減少藍瓶的耗損,強化續航力,也可以體驗許多智力加成的武器的戰技,是一個比較全面的流派,我個人是建議走這條路線。

尤其是當你拿到名刀月隱之後,整個就成戰鬥法師了。在這里說明一下,力量點到12,是為了拿月隱。信仰點到10,是為了可以使用解毒術和補血術。在法環這個遊戲中,中毒真的是太可怕了,如果沒解毒藥,中毒後就只能等死,把紅瓶喝光了毒還在,這是多麼絕望的事啊,玩家只能退回到原點休息,或是找個風水寶地等死,所以用禱告的解毒術來當成常備用藥,我認為是有必要的。

建議先把智力點到25,強化法傷;魔力點到25,強化法術量;靈敏點到18,強化施法速度;智力補到30,最後體力點到25,力量點到12、信仰點到10,其他的點數就自行決定,想要什麼為主就點什麼,不過原則上還是血量智力為主。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法師流派玩法分享

魔法劍流:目標智力24、目標靈敏24、目標魔力30、目標體力45、目標力量12、目標信仰24,其他不點。

魔法劍流,這個流派是為了夜與火之劍這把武器而設計的,法術禱告雙修,右手拿武器,左手拿杖或聖言切換。原則上比較偏近戰,用禱告來強化自身數值;在攻城略地的時候,遇到遠程小怪就切換到法杖來用處理。

至於BOSS,則需要靠武器的戰技及禱告補強來跟BOSS對打。我個人感覺,網上很多玩家過度美化了夜與火這把光炮劍,先不說這把劍好不好拿,在你拿到手之後,你會發現,光炮劍的施法時間要3秒,對,你沒看錯,就是3秒。

除了初期的BOSS還有機會讓你瞄3秒,到了中期,別說是3秒,連1.5秒的施法時間都不一定可以擠出來,期望骨灰小幫手可以幫你爭取到3秒的空檔?有機會,但是機會真的不多,所以這把劍打到中期,會變成只能打一兩發,其他時間就要換成用近戰和BOSS硬剛的武器了。

我目前還沒有見到可以縮短戰技時間的飾品或法術,如果有的話,那麼這把武器可能就會頂天了。假設你不拿光炮劍,也可以玩其他武器,就當魔劍士,以近戰為主來推圖,由於有禱告的強化,續航力很強,而且龍系禱告可以讓這個流派更加優秀,我個人覺得會成為後期比較吃香的路線。

雖然是雙修,但是初期練功還是法術吃香。建議配點順序先把智力點到24,強化法傷;魔力點到25,強化法術量;靈敏點到18,強化施法速度;最後體力點到35,力量點到12、信仰點到24,出關!拿到盧恩後,先點血量,點滿後再決定要選力量魔劍士還是禱告魔劍士。

如果選擇力量魔劍士,可以用的武器比較多,近戰傷害比較高。如果選擇禱告魔劍士,可以用的武器比較少,會走龍系禱告路線。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法師有哪些流派?法師流派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