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之心》混沌秘境玩法攻略

【混沌秘境】

首選混沌秘境分為單人模式與組隊模式,兩種模式所獲取的都是相同的道具混沌晶核,單人與多人爬塔都有層數獎勵。同時混沌晶核的作用用作於在混沌商店購買紅裝武器,紅裝也是目前最高等級裝備,其次就是可以給幻靈使用的。

《諾亞之心》混沌秘境玩法攻略

其次混沌秘境需要注意點只有一個,那就是你進入混沌秘境是有闖關時間的,當角色死亡一次就會扣相應的時間,且每層都是需要清理小怪達到一定數量才能出現每層的守關boss,所以在進入混沌秘境是要把各項准備都做好的,避免失誤角色死亡造成時間的縮短。

《諾亞之心》混沌秘境玩法攻略

如上圖所示,當進入混沌秘境的時候正上方有時間以及進度條,當你達到100%,就會出現守關者。

右上角的祝福商店是在秘境內對任務屬性進行的加成,需要大家挨個全點,而且在秘境在還有各種buff,大家可以通過每層的三個或者兩個刷怪點去看一眼是否有buff加成的台子,如果有,那麼需要去點擊激活。

同時需要大家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挑戰,從而獲得門票升級,而後進入下一層,同時在限定的時間內,不同的時間內達成的門票等級不也相同。

《諾亞之心》混沌秘境玩法攻略

混沌秘境當做一個日常每天都必要做的日常,且跟實力較強的玩家組隊能夠走的更高。

《諾亞之心》混沌秘境玩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諾亞之心》混沌秘境怎麼玩 混沌秘境玩法攻略 _a8010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