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斗羅大陸》絕對防禦適合誰 sss絕對防禦魂師搭配

從目前新斗羅大陸版本來看,新SSS暗器-絕對防禦可以說是為SSS魂師泰坦原恩明量身定製。

泰坦原恩明作為防禦型魂師,本身擁有極高的格擋等級配合暗器絕對防禦能夠最大限度的受到暗器的增益加成,能夠使泰坦原恩明在戰線的最前排抗住敵方成噸的傷害且不倒下。

並且泰坦原恩明自身有不凡的輸出能力,佩戴此暗器可以極大提升泰坦自身的生存時間,打出更多的大招和神技為戰鬥增添勝率。

每次觸發格擋都可以格擋敵方大量的傷害並將傷害反彈給敵方,並能在觸發多次格擋後為全隊增加雙抗和減傷效果,並有大量的生命回復,起到保護其他隊友的作用。

暗器的庇護效果能使泰坦在庇護狀態下免疫大部分的控制效果順利釋放大招以及神技,瀕死護盾能夠為泰坦抵擋一次死亡並能獲得超額的護盾和減傷,都能起到戰局逆風翻盤的可能性。

《新斗羅大陸》絕對防禦適合誰 sss絕對防禦魂師搭配

來源:遊俠網

《新斗羅大陸》絕對防禦適合誰 sss絕對防禦魂師搭配 _a8010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