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熔爐戰士流派配裝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核心裝備

[黃金樹大盾]相信各位已經知道此盾的強大之處了,通過對自身附加debuff來觸發大盾的戰技效果,秒變移動大炮。


核心技能

[火焰重罪]為自己添加火焰灼燒,用以觸發黃金樹大盾和龍雷。

[維克的龍雷]對自身進行武器附魔和增加負重上限,武器附魔傷害可加成在火焰重罪的灼燒傷害上,一跳200+傷害(換武器失效,故放棄水母盾)

也可使用其他武器附魔型禱告,但是通過測試(黑焰刀刃持續時間過短、雷武器傷害等同龍雷、聖律劍刃在有聖對蠍的加成下,傷害依舊不人中之龍雷、血焰刀刃未測試,實在是沒點加感應了)

[恩惠賜福]or[黃金樹恩惠]強力的回血hot,持續時間極長,可覆蓋兩次火焰重罪時間,正常情況下惠恩賜福的回血就足夠抵消火焰重罪的扣血,且藍耗也比黃金樹恩惠低一半,血量壓力大的場合可用黃金樹恩惠。

[黃金樹立誓]簡單暴力的增傷buff,對龍雷和黃金樹大盾的戰技均有提升(和老將戰旗沖突)

其他技能

[黑劍]中遠距離有效破盾,藍耗較低,帥!

[劃空顛火]極遠距離攻擊技能,目前距離僅次於法師大弓,用以處理遠程敵人和爬牆敵人(說的就是你,惡心的手型怪物)。

[火焰愈療]解除猩紅腐敗,實用!

[黃金樹恢復]治療量極高,完全可以不帶血瓶,直接帶滿13瓶藍瓶。

核心護符

[古王護符]延長禱告持續時間,本build有4個核心buff,其中[維克的龍雷]、[恩惠賜福]or[黃金樹恩惠]、[黃金樹立誓]都可受其加成,實戰中可覆蓋3次[火焰重罪]

[亞歷山大的碎片]提升黃金樹大盾的戰技傷害。

[聖對蠍]提升黃金樹大盾的戰技傷害。

其他護符:可選[大盾護符]、[龍徽大盾護符]提升生存率;[祖靈角]穩定回藍,甚至於視野範圍外的怪物生物死亡也能觸發回藍;或其他任意有效護符。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熔爐戰士流派配裝分享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熔爐戰士流派怎麼玩?熔爐戰士流派配裝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