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雲圖計劃》特殊渠道檢索開啟 野良卡池開放

卡池介紹

親愛的教授,3月10日維護後~3月24日15:59期間,特殊渠道檢索將限時開放!教授有1次機會在特殊渠道檢索中使用石英「檢索十次」,必定獲取至少1位⭐3人形!詳情請看下圖!

《少前雲圖計劃》特殊渠道檢索開啟 野良卡池開放

雲圖計劃遊戲介紹


【角色:精緻與特色並駕】

各具職業特色的次世代人形等待您下達指令。搜尋他們的身影,擴大「流亡者」隊伍的規模,多元化培養您中意的人形們,輔助他們突破心智枷鎖的束縛,甚至發掘他們不為人知的過去——噓,這是只屬於你們彼此之間的秘密。

【戰鬥:力量與策略共存】

精緻的場景設計與人物塑造下,創新的戰鬥模式汲取Roguelike之精華。鋌而走險迎戰強敵,抑或謹慎小心步步為營,精心規劃全盤布局,抑或隨機應變因時制宜,通向勝利的道路絕不只有一條。編組麾下人形,巧用羈絆加成,合理部署陣容,剩下的,就請交給「流亡者」們吧。

【建設:妙趣與功能齊驅】

冒險途中收獲的材料是建造、升級屬於「流亡者」們新家園「綠洲」的利器,請您盡情按照您的喜好建造城市、升級建築、裝修宿舍,獲取豐富資源和強力加成。下一次啟程前,願您與喜愛的人形們能在此同享半日之閒。

來源:遊俠網

《少前雲圖計劃》特殊渠道檢索開啟 野良卡池開放 _a8019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