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發育路優化方案

綜合大家的反饋來看,當前發育路體驗不好的原因主要可以歸納為三點:

1、前期容易被抓,發育環境差。

除了打野會經常「光顧」外,中輔頻繁的掛邊也會讓發育路充滿對抗和風險,多人越塔強殺更是讓射手玩家無力抵抗。


2、團戰自保能力差,缺少輸出環境。

射手尤其是無位移射手,在團戰中由於缺少足夠的自保手段,很多時候還沒開始輸出就已經被擊殺了。

3、逆風難以苟住,容易惡性循環。

一旦對線劣勢,容易被一直壓線和掉塔,如何逆風時不被無限滾雪球是一個很大的難題。

射手是後期團戰持續輸出的核心,與之對應的是射手需要一定的發育時間才能成型。

對於發育路的調整我們希望能讓射手有基礎的發育空間,但又不至於無法壓制。

所以不傾向於粗暴地增加發育路的經濟總量或者英雄傷害,而是更多從提升保底發育體驗的角度做優化。

一、防禦塔前期增加精靈保護,降低越塔英雄傷害

拓展前4分鍾的精靈保護區域,將其從己方野區延伸至所有分路的外塔攻擊范圍下。

敵方英雄前4分鍾位於我方防禦塔下時,將會降低20%的輸出,從而增加我方英雄的塔下存活率。

二、河道草叢位置調整

調整後發育路的河道草叢會更加遠離線上,相反對抗路的草叢會離線上更近些。

我們希望通過草叢地形調整,讓發育路和對抗路的對線期行為更加符合其定位:發育路更側重發育,對抗路更聚焦對抗。

《王者榮耀》發育路優化方案

三、發育路河道之靈巡邏路徑調整

配合河道草叢調整,發育路的河道之靈巡邏路徑調整後會更加靠近線上並且避開河道草叢,讓發育路玩家在爭奪河道之靈時更加安全。

四、射手英雄生存能力調整

我們准備逐步對部分射手做一些提升生存能力的調整,具體方案請關注後續體驗服公告。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發育路優化方案 發育路怎麼優化 _a8018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