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黃銅盾獲取方法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獲取方式:

探索史城打兵,打到接肢大機率就有了,我是爆了兩個,如果臉比較黑的話,可以傳到風暴山丘的破屋這個篝火,往城的方向走幾步,路上帶黃銅盾的兵就會掉,強烈建議揣一個在兜里。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黃銅盾獲取方法介紹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黃銅盾獲取方法介紹

用盾的思路。

物理減傷率100,這個是及格線,沒有100的一概排除。

魔力和各屬性減傷,也挺重要,不過到不了100,在這方面大盾優勢很大,最好的大盾是前期可拿的日蝕盾,後期可拿的石碑盾,我一般先點三維,且前期負重小,還是更喜歡中盾,不過需要強化。

防禦強度,這個是最直觀的屬性,基本上防禦強度到65,配合鐵壁戰技,65+35=100,能夠完全不耗精力條防下物理攻擊。如果強度沒到100,盾牌能讓褪色者架盾時不扣血條,但是會扣精力條,不少怪高頻連擊,架盾很容易被破防。

所以選擇黃銅盾理由如下:

1.中盾之王,強化能提高防禦強度,基本強化到+17,就能達到65,探索礦洞加積極探圖的話,能很快做出來。

2.有戰技槽,可以放鐵壁戰技,鐵壁戰技可以去找戰技老師學,直接能上。

3.好康,外形完美適配騎士套。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黃銅盾好用嗎?黃銅盾獲取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