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女戰士涅斐麗支線任務流程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任務攻略:

1.在史城葛瑞克對面房間遇到涅翡麗,她表示可以和你一起和接肢戰鬥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女戰士涅斐麗支線任務流程

2.過一段時間後回大賜福,發現她在左邊房間里,對話後送你道具並且讓你去見她義父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女戰士涅斐麗支線任務流程

3.過段時間後回大賜福,和她對話後表示自己要去旅行

4.通過卡利亞城寨來到三姐妹塔,接了拉妮任務後,來到塞爾維斯塔和塞爾維斯對話,他要求你把一瓶藥給涅翡麗喝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女戰士涅斐麗支線任務流程

5.來到地圖左下角的白金村,坐一下篝火後返回村口,可以看到涅翡麗坐在路邊,對話後再去打區域領主,打完後再和她對話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女戰士涅斐麗支線任務流程

6.回到大賜福,在鐵匠樓下遇到涅翡麗很傷心,這個時候去義父房間對話,詢問關於涅翡麗,得知涅翡麗被義父拋棄

7.這個時候有個選項,可以給義父看塞爾維斯的藥,如果給義父看,就會讓你去騙塞爾維斯,騙了那老頭以後他會教你法術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女戰士涅斐麗支線任務流程

8.不給義父看藥,直接騙涅翡麗喝下,她會說藥很甜,然後過一段時間來,她就不見了

9.大部分玩家都會打到8就結束了,但是老賊還是給這段支線一個結局,我們來到圖示地區,發現有一塊地板看上去是活動的,對地跳躍攻擊,發現是隱藏門:

進去後發現是塞爾維斯的地窖,地上還有塞爾維斯的留言,說這里是塞爾維斯的人偶,不要亂動,來到最里面,繼續攻擊,還是隱藏門,進去後發現涅翡麗在這里面成為人偶

10.找到人偶房間後回去和塞爾維斯對質,他會讓你自選一個人偶用,看起來很牛逼的樣子

11.要是不給她吃藥,回出生地接脂那里拿雄鷹王戰灰給她會有新劇情

12.後面他要把魔女也做成傀儡,做完上面的以後,不要急著推魔女的劇情,先拿齊傀儡,然後給他找材料就會觸發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劇情(在這之前最好先備份存檔),推的快了魔女會搶先黑吃黑,只能說這貨就是個吃神二號。

目前的疑點與線索在於:

①給予涅斐麗風暴古鷹王骨灰後復讀,沒有後續。

一說需要酒觸發,但酒確定被刪了。後續有人據此推斷該線為廢案,但個人認為如果要刪支線,不至於連古鷹王都刪不幹淨。

②門衛葛托克解包發現與涅斐麗有劇情,目前進展是: b站有視頻可以確定葛托克在史東薇爾有三個地點可能再次出現,其中樓頂出現後似乎會觸發商店和某個變化。

但這三次再次出現,除了被關小黑屋擊殺失鄉騎士回到斷崖確定能觸發一次外,另兩次尚未找到前置條件。

③海德堡支線。肯尼斯領主的解包中可以得知他與涅斐麗有關,並且海德堡支線結束時身上仍存在一個黃金種子,大機率是有未觸發劇情,所以沒有給出任務獎勵。

④史東薇爾城接肢boss戰後的王座大廳區域禁止戰鬥,疑似會觸發重要npc劇情。並且大廳右側還存在一個沒有劇情和道具的空房間,十分奇怪。但如果按照此處有劇情-隔壁房間里放個npc這個與老賊以往設計完全相符的邏輯來看,就完全正常了。推斷可能是肯尼斯領主、葛托克解包中在涅斐麗成王時的台詞的讀詞點。

⑤火山熔岩小兵會爆出盔甲,描述為侍奉百智爵士,可得知火山區域和百智爵士有關聯。

⑥桂奧爾龍墓白龍的隱藏劇情未觸發,nga老鴿推斷與完全律法結局有關。

1目前b站已經有視頻確定,白龍在滿足某個條件的情況下會站起身體(不是抬頭),之前沒有人發現過這個變化。觸發條件不明。

2因為是聯機時觸發的,猜測關鍵在於單次恢復生命值的數值。

一說可能原本設定為,需要某個道具觸發為白龍大量恢復生命值,聯機導致boss血量變化滿足了這個條件,但沒有相關道具,所以算是卡bug了。

3另一說問題在於預告片中的藍帽角色對白龍釋放禱告,那個禱告與解包獲得的【米蘭達的祈禱】(即毒花放的那個光柱)高度相似。但目前沒有人獲得這件道具,只有ce取得,並不是治療法術。該線是否廢案存疑。

而藍帽需要在風車村獲得,描述與調靈師羅德莉卡的紅色風帽僅有一句差別,紅帽多了這行字:羅德莉卡看不見賜福的指引。聯想到風車村的村婦跳舞與屍體,個人推斷藍帽已死,有兩種可能:一是刪除了支線,但村婦跳舞的設計感非常強,刪除可能性很小;二是預告片中的小藍帽是羅德莉卡,需要後續支線觸發。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涅斐麗支線怎麼做 女戰士涅斐麗支線任務流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