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jak12強度測評

一、面板

作為一支擁有全自動開火模式的武器,全新霰彈槍JAK12的射速不但遠超Echo和Striker,甚至放眼整個霰彈槍家族也能穩居射速榜首。

《決勝時刻手遊》jak12強度測評

並且從面板屬性可以看出,盡管全自動霰彈槍JAK12的單發傷害僅僅處於霰彈槍家族的平均水平,可相較於Echo和Striker而言,JAK12不論在彈片數量還是單發傷害總和均有明顯優勢。


《決勝時刻手遊》jak12強度測評

二、散步與傷害

雖然JAK12在單發傷害總和上明顯優於Echo和Striker,但對適用於遭遇戰和近戰的霰彈槍而言,實際彈丸散布情況將很大程度影響武器的實戰強度。因此本汪分別對JAK12、Echo、Striker進行了裸槍狀態下腰射散布測試。

在分別使用三支全自動霰彈槍實射5米處目標靶後,本汪發現雖然Echo和Striker的腰射散布表現整體優於JAK12,但由於JAK12自身彈片數量多且中心彈片集中的特點,在該距離下JAK12與Echo和Striker都同樣僅需3槍便能大機率帶走敵人。

《決勝時刻手遊》jak12強度測評

鑒於JAK12自身出色的射速表現,因此在裸槍腰射的實戰情況下JAK12依舊能保持著出色的克敵效率。

此外,戰士們若具備腰射與舉鏡射擊模式切換自如的能力,還能進一步提升JAK12的彈丸散布精度。在有意識優先射擊胸腹部這類面積大、易命中、傷害收益高的部位,更能發揮JAK12近戰超強爆發的實力。

三、特殊彈藥

FRAG-12爆炸彈匣

全新彈藥配件FRAG-12爆炸彈匣以減少彈片數量、降低射速為代價,大幅提升了單顆彈丸的傷害,並賦予了其每發子彈爆炸的效果,爆炸傷害以25點傷害為最大值,隨著爆炸位置與敵人距離變遠而隨之降低。

根據靶場實測,裝備FRAG-12爆炸彈匣後的JAK12彈片數減至為1顆,8米內命中頭部為55點傷害,其餘部位為25點傷害。結合爆炸傷害來看,該距離下戰士們只要2發爆炸彈藥即可「炸毀」敵人。除了FRAG-12爆炸彈匣自身出色的傷害表現以外,戰士們在實戰中還可以搭配被動技能:失能一起使用, 更能提升2發致命的成功率哦~

8米至15米范圍內時,爆炸彈藥的傷害則會出現衰減,需要至少4發才能帶走敵人。由此可見,爆炸彈藥雖然猛,但屬於FRAG-12爆炸彈匣最舒適的交戰范圍依舊是在近距離哦。

《決勝時刻手遊》jak12強度測評

獨頭彈

雖然大多數霰彈槍都有獨頭彈配件,但JAK12的獨頭彈一定能給戰士們帶來完全不同的強勢表現。區別於其他霰彈槍的獨頭彈配件,JAK12的獨頭彈舉鏡散布更小,射擊精度更高,更能打出精準且致命的傷害。實戰中,裝備了獨頭彈的JAK12在全距離皆能做到穩定2槍帶走敵人!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jak12強度測評 全自動霰彈槍jak12強度怎麼樣 _a8026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