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妄想山海重型千乘介紹

一、載具介紹

混沌載具主要有重型千乘、金蟹單發炮車(蟹形,車上載有單發炮筒)、奇肱裝甲炮(機器人,可以蓄力發射炮火)、褐蚔連擊炮車(四驅車型,前置大炮)、褐蚔四驅車、金蟹越野車、黑金四驅車、螃足車、奇肱戰車。

二、重型千乘


1、重型千乘體型巨大,取杻陽山赤金、龍首山黑金與黃庭山黃金精心熔煉,車底非常堅固,承載千鈞之重也不在話下。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重型千乘介紹

2、車上有很大一塊自由建造的空間,旅者可以將自己探索時收集到的組件拼接到底座上,完全的定義它,沒有任何規則限制。當重型千乘背上擺放了各種巨炮之後,移動堡壘強度爆表,而駕駛它的旅者自然就是這片地域的無冕之王。

3、旅者只有獲得駕駛艙後才能重型千乘,不過一般來說,重型千乘初始會自帶一個座椅。若是發現重型千乘提示旅者無法駕駛,那就需要旅者從蘊含魔力的猩紅之岩上采出奇異金屬,打造獲得猩紅座椅,並將其擺放在重型千乘背後。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重型千乘介紹

來源:遊俠網

《妄想山海》混沌載具有哪些 妄想山海重型千乘介紹 _a8025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