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競經理》英雄升級方法

1.訓練基地可以產出英雄碎片,在養成類的建築里,每升一級開一個訓練位,一個位置每隔12小時產出碎片,每次給5個英雄碎片,玩家手動選擇英雄,等級高解鎖更多英雄。能夠抽到最好的英雄碎片,自然是橙色碎片,英雄碎片是拿來升級英雄。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英雄升級方法

2.英雄除了等級,還有裝備系統。英雄的裝備是天梯寶箱掉落,這和選手碎片是不同的,我們需要去玩PVP模式了。裝備有散件,而好的套裝分成兩件套和四件套,套裝有額外效果加成。重復的裝備可以分解,因為裝備也是有等級的,裝備升級依靠分解後的材料。

3.此外,英雄升級時會給鑽石,用來解鎖天賦樹。鑽石分成兩種,每1級給1個小鑽石,每5級額外給1個大鑽石,大鑽石用來點必需的主天賦,小鑽石用來點副天賦,也就是攻擊或者防禦屬性。

4.根據開發者博客的消息,英雄強度是和現實世界掛鉤的,未來會隨著版本大改進行調整。因此,玩家要將絕大部分的熱門英雄都提升到十幾級,還是需要不少時間,但官方偶爾有活動獎勵,可以將一個英雄直接升到十幾級。

5.遊戲有全服天梯排行榜和好友系統,玩家可以去看其他人的建築,並且給予點贊,建築可以放置隊服獎盃旗幟之類,助教余霜阿布等會贈送隊服和獎盃。《英雄聯盟電競經理》這個遊戲,是可以玩成「英雄暖暖」的,對於女性玩家應該有不小的吸引力。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英雄怎麼升級 英雄升級方法 _a8026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