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全能流派配裝推薦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裝備技能搭配

這流派是我從出血雙大麴的思路得出來的,由於比較慫,就副手長牙,主手用的胖哥哥大刀帶的獵犬步,但是問題(其實不是問題,而是想全都要)來了,所有的大麴都不滿足默認能出血+能換戰技+能附魔的要求。於是開始換思路,輕武器和超重武器由於問題1PASS,中武器中可以實現三條的武器其實也有,那麼用什麼呢?


這就到了副手的選擇上,如果有一把中型武器又有不錯的攻擊力,又有異常,又有輔助能力就太好了,因為是副手也不用擔心什麼戰技了,主手就選擇能出血+能換戰技+能附魔的三能武器就好了啊。

這時候本套路的核心武器就來了,這就是: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全能流派配裝推薦

滅洛斯劍,自帶出血,強化滿攻擊力和名為大劍的大劍一樣,更好的在於,它擊殺敵人後可以回5FP,一旦有了回藍,信仰戰士一下子就舒服起來了。

我們看一下,野獸先輩的回血,18FP一次,也就是砍三隻怪你就可以使用野獸先輩的力量HOMO自己。血炎刀,20FP一次,火焰給我拋瓦,28FP一次,雖然打BOSS需要全上不能給你省下藍瓶以外,常規推圖你總歸是能持續帶著一個BUFF的吧,打三四個人就回滿了。甚至這些禱告只需要15信仰。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全能流派配裝推薦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全能流派配裝推薦

那麼這時,根據確定好的副手,選擇雙持的主手,發現在所有大劍中,滿足3能的武器只有兩把,一把是焰型大劍,一把是什麼蛇人大劍,蛇人實在是醜拒並且其實攻擊力沒有焰型高(指基礎),所以還是推薦用焰型大劍,戰技選擇獵犬步,或者碎步即可,變質不要變屬性不然不能附魔了。結論就是副手滅洛斯劍,主手焰型大劍雙持。

在黃金樹立誓+火焰給我力量+血炎附魔+雙手出血異常+出血增傷20%掛墜,雖然不極限,但是總歸不刮痧了吧。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全能流派配裝推薦

如果想要回血,可以再帶一個殺怪回血的首飾掠奪浮雕墜飾(火山官邸任務給)。打死一個怪吸5FP,50+血量,不喜歡滑步主手,就換成吸血大劍,更能吸。

總結一下就是:

主手:焰型大劍+獵犬或者碎步戰技

副手:滅洛斯劍+任意禱告觸媒

頭:推薦加傷害或者耐力的。 身:喜歡跳劈就用跳劈衣,不喜歡就重甲堆韌。 手和腿:堆韌或者隨意。

飾品:鮮血君王的歡愉+任意你喜歡的三個,喜歡重量就加重的,喜歡韌性就山羊護符,想要回藍更多就用祖靈護符(應該可以疊加吧),想更肉就龍盾護符。我推薦歡愉+龍盾+哈維爾+掠奪浮雕墜飾。

禱告配置:基礎版(15信仰):火焰給我力量+血炎刀+野獸回復,願意加個正常回復禱告也可。

遠程補充包(20信仰):雷槍+黑焰。

艾爾登之王限定版(30信仰):黃金樹立誓+黑焰庇護。

瑪麗卡拉達肛簽名珍藏版(38信仰):黃金樹祝福。

經我自己測試,火焰給我力量和黃金樹立誓可以疊加攻擊BUFF,祖靈飾品和滅洛斯劍的殺怪回藍BUFF也可以疊加,也就是你真想回藍的話,把耐力點高,哈維爾下了帶上祖靈飾品,一個怪給你回復8點藍,這總夠用了吧

問題解答

1.想用輕武器發現削刃不太夠,想換重武器發現後搖太大滑步都取消不了吧?

雙持大劍,除了特大劍和特大武器以外幾乎中型武器都一樣削刃,打鎧甲騎士一下一個准。打不過可以滑步跑!

2.想玩滑步但是總覺得少了點酷,用信仰什麼的感覺還很虧藍是吧?

附魔讓你擁有酷炫武器,信仰基礎只要12點,想走信仰路線就加高,一樣有輸出魔法,武器有回藍支持讓你花哨起來!

3.換了把武器發現不能附魔好難受,能附魔的武器換不了戰技好難受,能換戰技又能附魔的武器又不酷好難受是吧?

三能主手解決你的煩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4.想雙持又怕自己不會翻滾,又擔心被打一下好痛是吧?

碎步獵犬步讓你成為翻滾帶師!黃金樹立誓和黑焰庇佑雙重物理嗯減傷加龍盾護符三重物理減傷讓你硬如老狗!野獸先輩的愛讓你擁有常駐的回血!

5.想隨時都用禱告給自己加點BUFF但是總覺得好費藍不捨得用,祖靈護符也不給力是吧?

回藍套讓你堅挺如狗,附魔,回血隨時隨地想用就用!

6.想玩異常流,但是發現換成屬性質變之後不能附魔,但是血炎好酷還是想用是吧?

主副手都是異常,主手還能附魔血炎更猛!

7.總還是想能吸點血保證續航是吧?

浮雕墜飾讓你有殺怪回血,野獸先輩前期永恆的愛,後期可以轉到黃金樹回血更多。

8.看著滿血護符自己用不來,紅淚更用不來,但是總還是想弄個容易觸發的護符是吧?

出血容易觸發,觸發後還有持久增傷多香。

來源:NGA
作者:韋天魔仙堡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全能流派配裝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