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騎士》古代傳送門打法攻略

守護神殿的解鎖方式很簡單,只要通關過一次地牢,就能夠花費500寶石,通過新房間「秘境」的古代傳送門進入;進入前也無需太多的准備,因為怪物強度也是循序漸進的,不會一開始就高難度,而且這里主要玩法是擺放炮台,所以直接空手進入就好了!

《元氣騎士》古代傳送門打法攻略

之後通過觀察小地圖的紫色傳送門,就知道接下來這個方向會有怪物出現了,可以提前做好准備!怪物的出現也是有規律的,通常45波為一個輪回,1-15波會出現第一大關的怪物,16-30波是第二大關的怪物,31-45波就是第三大關的怪物,然後循環往復,每一回出現的怪物都是同一場景的,一般不會混雜著出現。

《元氣騎士》古代傳送門打法攻略

老鐵匠(工匠):能夠增加武器攻擊力,只要有錢,可以無限升級,次數沒有限制,等級沒有上限!

神秘商人:效果同地牢,賣藥水和武器,每一波結束都會刷新!

《元氣騎士》古代傳送門打法攻略

老巫婆(召喚師):隨機召喚雕像、隨從、藍礦、金礦、怪物、炸彈,還有重鑄熔爐、彩蛋等!

司令(導師):強化角色的血量、藍量、護盾,並提升技能效果!

機械大師:出售各種炮台裝置,維修與改造!

《元氣騎士》古代傳送門打法攻略

所有NPC的服務和物品,都是需要消耗金幣購買的,遊戲中擊殺怪物可以獲取大量遊戲幣,但還是不夠用,強烈推薦大家選擇天賦商店打折。

《元氣騎士》古代傳送門打法攻略

全息炮台:放置武器自動攻擊敵人!可以直接把手上的武器放置在炮台上,只能放遠程武器!

能量裝置:產生能量球,收集可回藍!就是一個魔法池,讓我們的能量生生不息!

增幅器:放大武器效果!「真服氣」其實就是狂戰士雕像的效果,可以讓武器子彈變大變粗,攻擊力變強!

脈沖裝置:定時釋放沖擊波,可消除敵人的子彈!珺之精靈雕像同款特效,效果無需多言!

掩體:阻擋怪物的攻擊!掩體在怪物們心中有著攻擊優先級,可以幫助我們拉仇恨!

《元氣騎士》古代傳送門打法攻略

掩體安裝後進入戰鬥會變成實體,不僅會讓怪物們止步不前,也會阻攔我們前進的腳步,所以,提前布局就要把掩體等裝置盡量靠前,讓自己有充分迴旋的餘地,不要一不小心把自己關了起來,結果被無視障礙的雷射類子彈搞死,當然,裝置的血量也是有限的,如果為零則會消失,一但裝置血量快不夠了,要記得找機械大師修復裝置哦!

《元氣騎士》古代傳送門打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元氣騎士》古代傳送門怎麼打 古代傳送門打法攻略 _a8033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