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雲圖計劃》滿心可可屋活動攻略

【活動說明】

3月10日16:00~3月24日15:59期間,將限時開啟「滿心可可屋」活動,教授可以在活動中與人形-起製作各類巧克力和珍貴的顯影可可粉以獲取獎勵道具。

開啟巧克力可獲取算法自選箱、重構生成器等多種獎勵,使用顯影可可粉可在「純白相冊」中開啟與人形的限定約會劇情並獲得紀念家具。

【可可屋】

在「滿心可可屋」中,教授可以選擇想要製作的巧克力或顯影可可粉,開始製作前需要選擇位人形協助。製作需要等待一定的時間, 教授可以使用[速效書]加速製作。

每完成次製作,都可以獲得對應的製作經驗,用於提升製作等級、解鎖更多的製作裝置以及新的製作訂單,還會立刻獲得某些活動道具。

《少前雲圖計劃》滿心可可屋活動攻略

【純白相冊】

在「滿心可可屋」活動中,教授於可可屋內獲取的顯影可可粉用於在「純白相冊」中獲得紀念相片,解鎖與人形的限定節日劇情。

其中[粗糙的顯影可可粉]將會隨機獲得張相片,[精細的顯影可可粉]則可以指定獲得張相片。

《少前雲圖計劃》滿心可可屋活動攻略

「純白相冊」中將會記錄下每段珍貴的影像,可在圖鑒頁面內隨時回顧對應劇情;每解鎖-段劇情可獲取對應的[掛畫]家具,將這份珍貴的回憶裝點在您宿舍中吧~

【任務書】

巧可為教授准備了一一本任務書,完成任務書「融合挑戰」或「滿心屋願」中的任務可獲得大量的[速效卡]以加快裝置運作,幫助教授更快完成製作。

「融合挑戰」中的任務活動期間僅可完成次,可通過參與「巧可融合」玩法完成;

來源:遊俠網

《少前雲圖計劃》滿心可可屋活動怎麼樣 滿心可可屋活動攻略 _a8030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