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遊》龍蛋可以孵化嗎

一、龍蛋作用

龍蛋(Dragon Egg)是一種擊殺末影龍後生成的裝飾性方塊,並不能孵化哦。

二、獲取方式


當第一隻末影龍被擊敗時,在返回傳送門的頂部會生成一隻龍蛋。龍蛋不能直接開采,因為大多數時候嘗試開采龍蛋時會導致龍蛋瞬移。然而,當龍蛋的瞬移目的地沒有任何有效的空氣方塊時,它會停止瞬移,從而允許對龍蛋進行開采。當它以非固體透明方塊(例如火把)掉落或者被活塞推動時,會掉落成為一個物品。

每個世界只有一顆龍蛋,因為只有第一隻末影龍會生成龍蛋。

三、龍蛋孵化

想要孵化龍蛋就需要安裝孵化龍蛋的插件,比如龍之山脈插件。

1、准備好打敗末影龍後再它停留的基石處挖出來的龍蛋。

《我的世界手遊》龍蛋可以孵化嗎

2、准備一些玻璃,到野外找一個比較大塊的空地,沿著空地搭建一個三格高的圍牆,將龍蛋放在里面。防止龍蛋逃走。

《我的世界手遊》龍蛋可以孵化嗎

3、拿著龍蛋,不停的點擊草地,當龍蛋不再移動的時候,就說明龍蛋可以孵化了,在草地上孵化的龍就是綠色的森林龍。

《我的世界手遊》龍蛋可以孵化嗎

4、將龍蛋放置在水中,不停的點擊龍蛋,當龍蛋不再移動的時候,就說明龍蛋可以孵化了,在水中孵化的龍蛋會孵出水龍。

5、拿著龍蛋,挖出3個坑,然後分別放入岩漿,當龍蛋不再移動的時候,就說明龍蛋可以孵化了,此時孵化出來的龍就是火龍。

《我的世界手遊》龍蛋可以孵化嗎

來源:遊俠網

《我的世界手遊》龍蛋有什麼用 龍蛋可以孵化嗎 _a8035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