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吟2》徐盛搭配攻略 神將徐盛技能解讀陣容推薦

1.武將介紹

品質:神將

國家:吳國

技能屬性:戰法

職業兵種:統領——步兵、弓兵

武將獲取:聚賢館常規卡池招募、王佐之資卡池招募

《臥龍吟2》徐盛搭配攻略 神將徐盛技能解讀陣容推薦

2.武將技能

武將0星技能效果

對全體敵軍造成102%的戰法傷害,並降低其15%戰法防禦力,持續2回合

武將3星技能效果

對全體敵軍造成110%的戰法傷害,並降低其20%戰法防禦力,持續2回合,自身獲得可抵擋1次傷害的護盾

武將6星技能效果

對全體敵軍造成125%的戰法傷害,並降低其25%戰法防禦力,持續2回合,自身獲得可抵擋1次傷害的護盾

《臥龍吟2》徐盛搭配攻略 神將徐盛技能解讀陣容推薦

徐盛即使是在後排,面對敵方的高傷害群攻,也能提高自身的存活率,提供更多對敵軍的戰防減益。

3.武將搭配推薦

推薦陣容一:徐盛、張飛、曹操、小喬、劉表

《臥龍吟2》徐盛搭配攻略 神將徐盛技能解讀陣容推薦

推薦解析:

1、徐盛和張飛的技能傷害加成都不算很高,但兩位武將均為全屏傷害技能,可以群體壓制敵方部隊兵力,再配合張飛技能降低敵方技能傷害的能力,會讓敵方輸出大大降低。

2、同時,徐盛和張飛的技能均為戰法傷害技能,徐盛技能可削減敵方戰防,小喬技能在回復士氣的同時還能增加己方戰攻,一減一增之間,也算是在無形中提高了全隊的整體實力,讓部隊不管是在推圖還是在PVP中,都能有更穩定的發揮。

3、由於該陣容中主要打輸出的徐盛,以及輔助輸出的張飛都是非常吃技能效果的武將,因此該陣容里的曹操、小喬和劉表,均能提供大量士氣值。

推薦陣容二:徐盛、樂進、黃忠、夏侯淵、甘寧

《臥龍吟2》徐盛搭配攻略 神將徐盛技能解讀陣容推薦

推薦解析:

1、這是一套機械流陣容,沒有治療,沒有鼓兵,主要是依靠群體傷害和機械兵種較為強力的抗傷能力,以及機械流上陣武將技能中的高輸出來壓制對面。會有一定戰損,容錯率偏低,但是輸出非常強力,適合後期PVP。

2、陣容中的甘寧、黃忠等武將是戰法輸出傷害,在搭配徐盛之後,兩者的輸出傷害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是更高了。

3、高星徐盛更適合機械流的陣容,技能中的抵擋一次傷害能夠更加適應這種無士氣回復無治療的隊伍,存活能力更強。

4、機械流的陣容,即使是普攻攻擊,傷害也非常高。會有戰損,但是武將傷害越高,戰損就越小,傷害壓制,菜刀隊。

來源:遊俠網

《臥龍吟2》徐盛搭配攻略 神將徐盛技能解讀陣容推薦 _a8035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