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光榮意志幸運箱皮膚介紹

一、人物

【雷恩斯-光榮意志】

在C市出生和長大的雷恩斯,成為了一名無所畏懼、「雷射聚焦」的海軍陸戰隊突擊隊員。如今的他換上一身休閒裝,依舊不改戰鬥豪邁,好似無論身處何地、身著何物,皆能迅速回歸戰鬥狀態,因其已成為本能。


《決勝時刻手遊》光榮意志幸運箱皮膚介紹

雷恩斯-光榮意志此次選擇回歸戰場,打算為自己的光榮意志再添一筆勛章,是臣服還是協作,全看戰士們的選擇!

二、武器

【HVK30-海盜侵襲】

作為一款易上手、射速高的突擊步槍,HVK30無論面對何種作戰環境,皆能一擊必中,助力戰士們出奇制勝!這次出場的HVK30-海盜侵襲,依舊不拘一格,中世紀的特殊金屬,搭配塗鴉配色,槍身還隱約可見一位戰士颯爽的英姿,相信它必能凱旋!

《決勝時刻手遊》光榮意志幸運箱皮膚介紹

依靠本就不俗的實力,HVK30-海盜侵襲配戴RTG輕型槍口制退器、MFT輕型槍管、JPI近戰槍托和橡膠握把皮,進一步提升了控制力和移動速度,使戰士們能更好掌控,盡快奪得戰場先機。

三、其他

此外,隨著雷恩斯-光榮意志一起抵達戰場的,還有Renetti-毛骨悚然、爪刀-毛骨悚然、催淚彈-毛骨悚然等眾多裝備待戰士們一同奔赴戰鬥!

《決勝時刻手遊》光榮意志幸運箱皮膚介紹《決勝時刻手遊》光榮意志幸運箱皮膚介紹《決勝時刻手遊》光榮意志幸運箱皮膚介紹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光榮意志皮膚怎麼樣 光榮意志幸運箱皮膚介紹 _a8037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