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安瑟爾河主流到達方法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安瑟爾河有兩個入口,還不互通,一個是通過傳送過來的,走地圖上游,一個是通過井下去的走下游。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安瑟爾河主流到達方法

上游是永恆之城,下游是圖中顯示位置,關底就是那個非常大的骷髏王座,有一個龍人兵。等級很低。


菈妮魔法塔旁邊的蕾娜魔法塔最頂層有傳送門直接到安瑟爾河

上游是拉妮支線的最終boss,黑暗棄子,怪物等級挺高的。

10級大哥材料就在上游

接取支線任務解鎖蕾娜魔法塔

1.史東薇爾城內找到法師羅傑爾,之後他會去到圓桌,然後讓你去卡利亞城寨(月亮湖左上角)找菈泥(雪巫女)

2.應該是要在打敗滿月女王後,打通城寨,來到三姐妹塔,擊退輝石龍後便可以進入菈泥的魔法塔。(這里沒打滿月女王直接去了三姐妹塔找菈妮接任務)

3.擊敗碎星將軍後到菈泥的魔法塔找到雪巫女接支線

4.去到寧姆格福區域的隕石坑,在海德要塞的左邊區域(或者是驛站遺跡的右邊),下去後進到其中一個永恆之城

5.從祖靈之王對面的篝火處跳上房頂並一直下去,拿到雪巫女要的道具,回塔里找她,然後坐篝火刷新,去蕾娜的魔法塔傳送到另一個地下區域

6.繼續探圖,擊殺災厄之影後,菈泥會給一串鑰匙,用來打開滿月女王旁邊的寶箱,里面有一枚戒指

7.腐敗地直接從篝火一直像右邊跑,跑進巨大雕像的門後會有篝火,然後從篝火往右下去,有一群蟲人在跪拜,不管他們往左邊走,會發現一具棺材,進入後來到黑暗棄子的boss戰區域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安瑟爾河主流怎麼去 安瑟爾河主流到達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