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雙持巨劍流派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需求:不論職業,50級以上,打完惡兆和接肢。

不考慮防具:40級就行什麼BOSS都不用打。

優點:外觀耐看,傷害爆炸,操作較簡單。

缺點:不舉盾,連續攻擊破綻較大,不適合對付高韌性和高攻速敵人。

武器是左手雙手巨劍,右手巨劍(嘎子劍)。

防具是居民頭飾(史東微爾里白衣服雜兵掉落)和騎士的胴腕腿甲。

飾品核心是眾武戒指加負重,另外推薦鉤爪徽章加跳劈威力,巨劍跳劈很好用。

攻擊套路就是用左手普通攻擊,特大劍雙持情況下極為強力,巨劍雙巨厚重質變無強化也能打出一下400的傷害。跑攻範圍大,滾攻和站攻則為正前方60°範圍。注意如果不能打出敵人硬直就不要打第二和第三段,可以翻滾後再循環。戰灰巨劍選個喜歡的,雙巨推薦忍耐可以雙持了拼刀用。

具體見圖,只需參考耐力,力量和靈巧,如果不準備穿圖里套裝可以少加耐力達成中等負重就行。另給出同樣加點下更萬能的推圖搭配,左手巨劍右手直劍方便巨劍減少後搖或者劍盾防反,智力18用隕石杖放輝礫和岩石球打遠程。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雙持巨劍流派分享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雙持巨劍流派分享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雙持巨劍怎麼玩?雙持巨劍流派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