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雨江湖》殺妹證道任務攻略

【殺妹證道】

物資需求:

「豬肉包子」×6、「紅燒兔肉」×1(需要150級廚藝及以上)(前往【南陽渡】、【明月峰】、【姑蘇】獲得「兔肉」×4)、「豬肉」×5、「牛黃」×11(【豬肉】可在太乙、南嶺、成都殺豬或者洛陽東市或者幽州購買,【牛黃】在杭州藥店每天可以購買2個,提前存貨,在沒有庖丁之前可以選擇各地圖殺牛也幾率獲得牛黃,但幾率太小不推薦)

杭州-紫陽書院(27,32):雲逸海,打聽【劫匪】,選擇【應下此事】

龍泉鎮-張記雜貨(11,8):對話雲逸海

龍泉鎮-龍泉客棧(9,5):店小二,打聽【劫匪】

龍泉鎮-李宅(8,10):李長順,打聽【劫匪】

(等待夜晚前往鑄劍山莊,來回走動)

龍泉鎮(25,12):觸發劇情,選擇【飛身查探】觸發戰鬥

龍泉鎮-林家村(14,20):觸發劇情,選擇【應下此事】

洛陽-同仁藥鋪(17,27):老郎中,【尋醫問藥】,選擇【請求醫治】,選擇【可有辦法】,選擇【水蓮仙】,選擇【尋求下落】

太白酒樓找薛掌櫃江湖傳聞(20文)得知大胃王消息在東市。(不打聽也行)

洛陽-包子鋪(26,28):包子陳,打聽【食客】然後在18.33附近溜達就會出現(瞎幾把溜達是沒用的)(買光6個「豬肉包子」)

洛陽(任意):觸發劇情,【交出包子】,選擇【答應此事】

(前往【南陽渡】、【明月峰】、【姑蘇】獲得「兔肉」×4)

洛陽-太白酒樓(16,23):廚子,打聽【紅燒兔肉】,選擇【給予兔肉】獲得「紅燒兔肉」×1

洛陽(水蓮仙):水蓮仙,【紅燒兔肉】

龍泉鎮-林家村(14,20):對話林齊山,選擇【應下此事】(需要「豬肉」×5、「牛黃」×8,【豬肉】可在太乙、南嶺、成都殺豬或者洛陽東市或者幽州購買,【牛黃】在杭州藥店每天可以購買2個,提前存貨,在沒有庖丁之前可以選擇各地圖殺牛也幾率獲得牛黃,但幾率太小不推薦)

龍泉鎮-林家村(14,20):水蓮仙,【交付藥材】觸發戰鬥,勝利後對話水蓮仙,選擇【噬心蠱?】,對話林齊山,選擇【應下此事】

龍泉鎮-香山(1,6):觸發劇情(兩個選項)

【撒牛黃】(避免人傀戰鬥,需背包內至少擁有「牛黃」×3,可以多帶一些)

【置之不理】(觸發人傀戰鬥。共有4波,數量較多,不建議選此選項。戰力高於20萬隨便)

龍泉鎮-香山(2,3):搜索,【進入】

密室(6,6):搜索,觸發戰鬥

重生點:對話水蓮仙,獲得【聲望】×8、「五色蠱蟲」×1

來源:遊俠網

《煙雨江湖》龍泉鎮殺妹證道任務怎麼做 殺妹證道任務攻略 _a8040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