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日食掉落物品介紹

1、日食這個現象是屬於困難模式下才會出現的事件,如果玩的不是困難模式是不會碰到日食的。

2、日食只會發生在至少一個機械BOSS被打敗之後,比如說機械吳克、機械骷髏王、雙子魔眼等。

上面的條件都滿足的情況下有1 / 20(5%)的幾率發生在每一天,當然也可以用道具觸發日食事件。可以用日曜石板召喚日食,它是由日曜石碎片合成,這是從所有敵人獲得(除了石巨人)在神廟中。

日食刷出來的主要四種怪物分別是:沼澤魔怪、吸血鬼、魔眼僵屍和弗蘭斯肯

這四種怪物都是刷新在地表上的,不會出現在其他位置。具體日食的部分掉落是會掉落死亡鐮刀還有彈跳眼球,破碎勇者之劍,月光戒指,破碎蝙蝠翅膀,還有一些金幣。

日食的沼澤魔怪和科學怪人會掉落英雄斷劍,吸血鬼會掉落月耀石和破損蝠翼,收割者會掉落死亡鐮刀,幾率是0.4%,魔眼僵屍會掉落彈簧眼球,幾率是2%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日食可以掉落什麼物品 日食掉落物品介紹 _a8040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