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門派》我的門派新手入門攻略

(本攻略只適用於第一次玩且元嬰及以下的新人。)

1.開局選天賦6選二,除開陣法、天眷,其他4個天賦各有優劣,自己選擇,沒有最優選,不同的選擇對整體遊戲影響不大,只對門派或者角色發展造成影響。武道和靈脈是對掌門的個人提升,丹、器宗師是對裝備和丹藥的提升(選了這兩個就不需要看臉出煉丹和煉器的角色了)。

《我的門派》我的門派新手入門攻略

2.開局拜山弟子有金色技藝天賦的必留,不要驅逐了,沒法找回的,初始滿技藝15,刷到不要放。

3.前期送的金色招募令不要使用,用了招到前期沒什麼用的角色,會占工具人弟子位,到後面宗門等級高弟子位會提升,所以前期弟子位不是很充裕,遇到好的弟子很容易就放不下了,前期送的普通招募令也一樣。

4.陣法主要是用於破解地圖錦囊,破解比破壞開的東西多(3月說開陣法新玩法,不妨等等看)。

5.背包里面元嬰及以下的神秘寶箱不要購買鑰匙開,開出高級物品保值機率低,不過在競技場會有彩色鑰匙送,不課金的話盡量不去買鑰匙開。

《我的門派》我的門派新手入門攻略

6.拍賣會和在城池里面,前期城池有玉京城(位置:天劍州)和巫蠱寨(位置:百毒谷),後面的就不說了。

7.懸賞在城池里面的布告欄里接取,城池所在地圖等級越高,懸賞獎勵越好。

8.通過做懸賞可以獲取坊市幣,去坊市購買好感度道具,好感度道具除開紫色、金色,其他的沒必要買。

9.地圖上的大部分為一次性副本,副本進度條後面標有數字(白色)1、2等,代表副本層數,進去之後退出來會重新回到第一層開始跑圖。

10.在副本點開,可以看到副本產出,要不要打看自己需求,另外副本會有經驗值、裝備等產出,請自行決定要不要打。

11.所有城池懸賞和坊市每月刷新一次,已領取未完成的懸賞在時限未結束前不會被刷掉。會客堂建起來後每3個月來3個訪客送情報和物資。

《我的門派》我的門派新手入門攻略

12.課金的道具在背包里點擊使用即可,注意!使用前注意弟子是否滿員,滿員就會出bug(還不知道修復沒有)

13.微氪推薦30月卡,可以嫖小小師妹和小師弟,中、重氪,請隨意(課金未到帳直接戳客服就可以了,帶上我放在評論區的格式)。

14.萌新玩家注意防騙,劃重點,戳黑板,敲桌子,官方客服只有tap官方帖子上宣布的那幾個,會通過官方渠道聯系你,不要信其他戳你的人

15.邪修弟子需要學習邪修心法才能有邪修標簽,邪修心法在拍賣會有機率獲取,邪修可以使用武器幡,邪修需要忘記邪修心法才可以不修邪。

16.掛機經驗獲取只有閒置弟子才可以獲得,參與打樁或者工作的弟子無法獲取掛機經驗;另外,打樁經驗如果沒有氣感加成,建議掛離線,獲取經驗值和打樁一樣(經驗獲取來自七柒大佬)。

17.每月經驗獲取與當前弟子所屬等級有關,等級越高,每月經驗越多。

18.門派正邪,地圖上殺死邪派NPC加正,反之亦然。(殺死地圖NPC前,請注意對方詳情里面的關系列表,師徒、道侶、摯友等會在下個月打上門給他報仇,請三思)

19.拍賣會一年一次,一次持續時間3個月,僅能參加一次,如果靈石不夠,就不要去參加拍賣會交門票錢了。

20.門派的2種礦場,1種木場,在前期就可以拉到滿級,可以優先點擊升級,但沒必要用加速(如果沒時間掛在線時間請隨意)。

《我的門派》我的門派新手入門攻略

21.對個人,建議好感度道具使用順序:從低到高,藍色的用滿之後,紫色的用2個,金色用1個。

22.對門派,好感度道具使用順序:從低到高,每使用滿一種好感度道具可門派請教1次,次數不累計,送完記得領,然後cd有1h,一小時之後再來送然後,繼續循環直到好感度滿級,門派特產頁面顯示丹藥的,基本上好感度滿後,都有丹方可以獲取。

23.渡劫失敗的弟子不要埋,在弟子列表找到他使用丹藥可以復活(這邊牆裂建議官方恢復醫館這個功能性建築)。

24.修為丹藥上限70,盡量先吃加的多的,獸丹不計入修為丹范圍。(偷偷說可以賣仙晶噢~)

25.渡劫時不建議使用道具,除非用了成功率能到85以上。

26.醉夢靈谷的靈谷獸穴每2個月刷新本元石記得去打(金丹後期-金丹大圓滿),這是金丹渡劫元嬰的必須材料。天妖古國有一個元嬰渡劫材料,3個月一次,記得去打(元嬰初-元嬰大圓滿)。

27.弟子傳功可傳給他人一次,受他人傳功一次,另外邀請的人和俘虜不能傳功。

28.傳功建議不要帶經驗傳功,最好剛剛突破再傳功,傳功只會保留境界,經驗條會清空。

《我的門派》我的門派新手入門攻略

29.每月任務是和你地圖最高境界搭配的,在境界沒達標前,不建議闖到等級高的圖里,以防卡關。(現已修改)

30.前期配隊建議小師妹主角以及開局會隨機到一個高屬性的弟子這三個固定養,剩下2個位子可以用工具人替,到後面刷到了潛力13以上其他屬性10以上的角色可以換養,現在開放大師兄了,可以在完成大師兄任務之後換上大師兄。

31.大師兄的天賦選擇建議選擇自己所缺的技藝,或者專注戰力。

32.隊伍陣型頁面,點擊弟子可以打開裝備頁面,拖動可以快捷調整裝備順序,點擊可以便捷換裝。

33.渡劫的元嬰副本在醉夢靈谷,可以傳送到石嶺島然後往下走傳送陣抄近路,那樣就不要走醉夢靈谷的圖里面繞。(現在更新了自動尋路,繞也不怕了)

34.一個身份證只能綁定6個帳號,滿了之後將無法認證新區的實名認證,建議大家慎重入新區!

來源:遊俠網

《我的門派》新手怎麼入門 我的門派新手入門攻略 _a8038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