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熯天熾地戰法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熯天熾地戰法攻略,熯天熾地這個戰法怎麼樣?熯天熾地有用嗎?跟遊民星空一起看一下。

熯天熾地

戰法介紹

熯天熾地:准備1回合,對敵軍全體施放火攻(傷害率51%→102%,受智力影響),並施加灼燒狀態,每回合持續造成傷害(傷害率36%→72%,受智力影響),持續2回合。

戰法類型:主動

發動機率:35%

《三國志戰略版》熯天熾地戰法攻略

戰法獲取

拆解陸遜獲得。

至少保留1個陸遜,有多餘的陸遜可以拆。不過不建議拆。

使用攻略

推薦值:☆☆

熯天熾地理想狀態下,可以對敵軍每個武將造成246%的高額傷害,是非常強力的智力輸出戰法。

可惜的是,目前搭配在主流陣容中的戰法中,基本都是對己方施加增益效果,或對敵方施加減益效果的戰法,而很少出現純輸出的智力型戰法。因此除非是作為克制藤甲兵的非陸遜陣容,否則很難在S3以後賽季的陣容中看見這個戰法。畢竟給陸遜點紅,比多一個戰法更有價值。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爆炸冰《三國志戰略版》熯天熾地戰法攻略 熯天熾地有用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