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卡爾瑪技能介紹

首先,卡爾瑪的終極技能變成了被動技能。卡爾瑪每施放一個技能,便會獲得一層「梵咒」。效果疊加至3層時,下一次技能便會得到加強。

使用「心靈烈焰」時,她會放出一道能量沖擊波,造成傷害,同時將敵人減速。技能加強後,還會留下一片可再次爆炸的減速結界。

「堅定不移」現可束縛最多兩位附近的敵方英雄。如果這些英雄未能逃脫靈鏈的束縛范圍,則會受到一定時間的禁錮。技能加強後還會獲得一條額外靈鏈,進一步強迫敵人彼此分散。如果時限結束時有任何一條靈鏈尚未被掙脫,則所有敵人都會受到持續時間更長的加強版禁錮。

《英雄聯盟手遊》卡爾瑪技能介紹

卡爾瑪的三技能「鼓舞」可以為我方英雄提供一道加速護盾。在梵咒的加強下,還可為附近的另一位我方英雄額外施加護盾。

卡爾瑪的全新終極技能「超凡之擁」可以形成一道靈能圓環,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同時還會將邊緣處的敵人擊退至圓環中心。開發者想讓使用卡爾瑪的玩家在遊戲中擁有更多控制敵人的手段,而超凡之擁正是這個遊戲風格的核心。

《英雄聯盟手遊》卡爾瑪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卡爾瑪技能介紹 卡爾瑪技能是什麼 _a8042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