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不見岳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一、式神概述

首先這是一個能極大地提升隊伍整體傷害的輔助式神。

在提升輸出這一點上,不需要預熱,幅度大、見效快,是不見岳最顯著的優點。因此也適用於部分PVP和PVE的場景。

同時他還具有減傷、降暴擊、回血、護盾、增抗、驅散等團隊輔助效果,是一位非常靈活的多功能輔助式神。

《陰陽師》不見岳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二、御魂推薦

作為一個輔助式神,像木魅、薙魂、招財貓,共潛這些傳統的輔助御魂都很適合他,如果是為了極致增傷,攜帶塗佛也可以。

帶法上可以根據自身隊伍的類型(比如速攻隊),或者一些PVE副本中,不見岳主要是用來提升傷害,那他本身的回合並不關鍵,這時候就可以二四六號位可以全部帶上防禦加成。

(祖傳的防禦加成終於有救啦!!!)

如果是其他類型的隊伍,可以考慮二四六號位攜帶速度、防禦加成、防禦加成,在提升輸出的同時,保證一定的機動性。

《陰陽師》不見岳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三、陣容搭配

1.PVP

不見岳在PVP中主要是用來對抗「炸盾流」陣容,或者結合他自身驅散回血等特點,加入中速隊伍(當然,不見岳用來增加一波流的瞬間爆發也是可以的,只是風險比較大,後勁不足)

對抗「炸盾流」的陣容可以考慮組合:

不知火+鬼王酒吞童子+千姬+不見岳+補位式神

《陰陽師》不見岳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由於不見岳會降低初翎山風炸盾時的暴擊,只要沒有大量減員,就可以及時進行反打。

其中千姬可以用清姬替換,補位式神可以選擇初翎山風、帝釋天、蟬冰雪女、二號鬼王酒吞童子等,非常地靈活。

2.PVE

PVE方面比較適合用來需要短時間內提升隊伍輸出的場合。

陣容上,一些常規的副本可以用:因幡輝夜姬+不見岳+繪世花鳥卷+緣結神+輸出式神

《陰陽師》不見岳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上述的輔助式神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替換,比如因幡輝夜姬換千姬,緣結神換成鐵鼠等。在大寮打麒麟這樣的快速搶傷害的副本中,也可以嘗試不見岳+麓銘大岳丸「獻祭流」的組合。

此外,由於不見岳本身不錯的減傷效果,放在道館中做一個減傷式神,也是一個就業思路。

四、式神總結

不見岳在整體的功能性方面是偏向於鬥技一方的, 特別是在對抗「炸盾流」的打法時很具有針對性。

同時由於顯著和快捷的增傷效果以及不錯的減傷能力,也使得他在部分PVE副本乃至結界道館中都可能有不錯的開發潛力。

一位匯集了增傷、減傷、降暴擊、回血、護盾,增抗還有驅散諸多功能於一體的式神,大家是否也已經迫不及待想收入囊中了呢?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不見岳值得培養嗎 不見岳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_a8042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