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信感龍噴流配裝參考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優劣勢分析

優勢

成型簡單,龍噴都是雪山及之前的龍就能拿到,護符基本跑酷就能拿。

打起來很帥,享受兩三口噴死boss的快感,禱告名字也很中二,感覺自己在玩卡爾,boss戰表現極其優秀。

轉型玩法多,信仰加點可以轉近戰拍一堆buff,感應可以配合出血武器打異常狀態。

劣勢

極長的前戲和糟糕的輸出環境應對不了這作boss的攻擊慾望,極其依賴骨灰。三口噴不死就可以下一把了。

即使做了這麼多前戲,效果也就跟法爺吃滿buff靈魂激流/艾絲緹隕石差不多,沒有必須選擇信感加點的必要,法師的讀條還更穩定。

推圖極其坐牢,近戰麻瓜,沒有夜與火/月隱這樣平滑穩定的小輸出手段,基本全靠跑酷。

配裝加點

1.身材:40血30藍,信感雙60,24力量拿起軍旗,15敏捷拿起獵犬步法那個爪子,其他隨緣。不拿軍旗,貼獵犬步法戰灰可以不考慮力敏。

2.裝備:龍饗印記,信徒的立誓布,群聚信徒的立誓布,葛孚雷的肖像,對應屬性(主要是火/魔力)的對蠍。隨便一把武器貼大決心,一把武器獵犬步法,以及進門前上軍旗buff。

3.buff:軍旗,侍王騎士的決心,火焰啊賜予我力量/魔法之境,一些生存堪憂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黑焰庇護和黃金樹立誓。

4.輸出禱告:艾格基斯的腐敗,史瑪拉格的輝石,波列琉斯的冰霧,亞基爾的火焰。吃異常狀態的boss可以上腐敗和冰,不吃的情況下就火噴/輝石噴。這兩個禱告受火對蠍/魔力對蠍的加成,直接傷害更高。火噴需要上火焰啊賜予我力量,輝石噴需要魔法之境。

蠅群:前期可以做入侵任務傳送到血王那里,跑酷拿。對於輸出環境不好且吃出血的boss可以站遠點讀蠅群。我的火焰巨人是這樣過的。

劃空癲火:狙擊槍,可以拿這玩意打雙神皮召的兒子/風箏拉達岡/補傷害,但一般用不到,因為它強在射程,弱在前搖。這玩意打保時捷倒是很方便。跑酷也可以遠程狙死能鎖到的弓箭手。

5.通用打法:進門前軍旗/立誓,火焰啊賜予我力量,喝藍,開場骨灰,跑位脫離仇恨,大決心,靈藥,開噴。此後每次噴之前,都要上大決心。在大多數情況下,boss都可以一口進二階段。

實戰打法

1.通用情況下可以左手盾右手龍饗,然而在需要跑位脫離仇恨的場合(神皮雙人組,黑劍,荷萊露)左手龍饗右手獵犬步法可以給一口沒噴死的情況帶來容錯。

2.骨灰的選擇,黑刀優於淚滴。因為帶了一堆禱告,且龍噴前搖長的情況下淚滴會一直擱那玩buff,淚滴也不會用獵犬步法,拉不住,並且容易死。需要淚滴補傷害的情況也幾乎沒有,這套build需要的輸出環境淚滴很難提供。相比之下黑刀的攻擊慾望更強,她的dot也可以彌補龍噴一口噴不死的情況。進門用淚滴,他就擱那擺個pose,要麼讀個禱告,然後我就被boss攮死了。然而,黑刀召出來就會用飛刀,快速建立仇恨,讓我可以安全噴出第一口。

這套build可以一直用到關底,然而應對不了(至少我應對不了)艾爾登之獸。昨天卡了一晚上,一階段一口噴死拉達岡後,二階段開始抓瞎,最好的情況是噴到半血,很難找輸出環境。除去非常極限且需要一定運氣(卡二階段開場ai)的情況,龍噴流目前應對不了艾爾登之獸。我的解法是神皮一套+四個龍徽盾護符+黃金大盾+王之聖防護把聖抗堆到42,老寒腿繞圈踩死艾爾登之獸。黑刀極強的攻擊慾望和總傷害2000+的dot極大地降低難度。或許等老哥們找到優化方式,才能嘗試用龍噴過艾爾登吧。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信感龍噴流配裝參考

來源:艾爾登法環吧
作者:言預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信感龍噴流配裝參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