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PVP滑步巨劍玩法思路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PVP常見流派

月隱居合/老寒腿/龍息/指紋大盾刺劍戳

以及用bug的驟死和大樹盾。

前三者強在普通的翻滾或者跑動很難躲開,即使躲開第一下,後面還有連續攻擊,在中遠距離之下及其難以對付。盲目拉進距離又可能因為倉促應戰被抓滾。

指紋盾則專注一個鐵烏龜,你近戰即使是用特大劍,打他也是不痛不癢的彈刀,而他則可以躲在盾後面不停的戳死你,在這一作背刺難度提高之後,PVP之下幾乎沒法應對。

而最後兩者則是純粹的用bug惡心人,中近距離碰到就死。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PVP滑步巨劍玩法思路

在這種大神橫行的環境下,我推薦各位使用滑步巨劍力信流作為應對:

具體配裝

1.給巨劍加上獵犬步伐戰灰

2.使用龍饗印記

3.帶上劃空癲火和腐敗龍息

4.隨便穿一套韌性高點的衣服,能正常翻滾即可。

應對策略

1.在面對月隱/老寒腿/龍息的時候,獵犬步伐的長位移和長無敵幀可以保證我們能輕易躲開以上三者的傷害,我推薦位移的時候盡量拉近距離,因為巨劍在獵犬步伐之後的攻擊是一個出手極快的戳,並且其削韌很高,在PVP中能穩定打出硬直。所以只要看到對面用戰技,我們滑步巨劍就可以滑上去戳一下,而後粘著他們打,藉助巨劍的削韌優勢很容易能打贏。

2.在面對指紋盾的時候,建議利用獵犬步伐和跑動拉到中距離,而後使用腐敗龍息。在對面裝備指紋盾的情況下基本是沒法躲開你的高傷害龍息的,即使這一下打不殘它,附帶的猩紅腐敗效果也能讓他很痛苦。並且治好他的舉盾癌,讓他乖乖和你近戰比技術。而正面對決我們巨劍俠怕過誰?

3.在面對最後兩個bug時,實際上我們也是比較吃癟的,如果你是水桶號,可以帶一個回歸性原理反制,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純粹的力信猛男,則可以拉開距離。既然對方惡心我們那也沒必要正面對決了,遠距離用龍息和劃空癲火嫖死他們吧!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PVP滑步巨劍玩法思路

以上,這一套我PVP勝率的極高,哪怕考慮到腐敗龍息和癲火多少有點賴自己刻意不用的情況下,使用滑步巨劍也已經能夠對付絕大多數人了,並且這一套的PVE也很強力,獵犬步伐的長無敵幀讓你能和BOSS愉快的鬥舞,享受正面對決的愉悅。而如果只是想逃課,則可以用癲火或龍息,可以說是PVP/PVE全能的終極版本答案了。

來源:艾爾登法環吧
作者:酒與火與劍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PVP滑步巨劍玩法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