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魂之詩》新手攻略

這個遊戲主要資源有鑽石、魂和金幣,前二者來源都是一次性的,堡3相較堡2,唯一能肝的只有金幣。前期鑽石最優解還是去招魂,基本的職業講解和陣容搭配詳見官方看門狗的帖子,我推薦兩種陣容,大家可以根據已有的再生者進行搭配調整。

兩者陣容重疊部分為晨光傳承者(物理奶)、永望之歌(魔法奶)。建議第一時間入手,可加大你推圖的速度。

(1)魔法傷害為主,主打紫盾,一般搭配是雙c,1t,2奶,1輔助(法系最好的輔助應該是鑄魔人和指引海盜姐姐),冰女三天免費送,優秀的aoe和控制能力,後面可搭配單體輸出法系為優(以自己抽到的為准),

(2)物理傷害為主,主打藍盾,如仔巨,主c目前主流是千面魅影,夜鶯是輔助掛dot工具人。可以根據自身圖鑒優先選擇純輸出物理c(技能給自己加buff),物理隊最好的輔助是暗鴉,戰吼提供麻b效果,從十一圖開始很多boss都會掛致盲,需要一個提供麻b效果debuff的工具人。

走混傷的話,前期你沒有等級裝備壓制,多處於開荒階段,很容易造成boss狂暴。再生者圖鑒沒全齊,這個再生者強度等大佬們再測了,也相信官方的平衡力度,安心玩好自己手上有的,不要盲目追求排行榜前幾的大佬。

其次說冥想之池,這可能是推到圖9卡玩家的一道坎,聖物升級要求靈魂等級101,而100-101需要全隊傳說並且突破一次(85魂魄,一次十連大概23魂魄),目前魂魄來源主要為推圖一次性獎勵召喚術和鑽石,還有20次喚靈給一個傳說靈魂。

《地下城堡3魂之詩》新手攻略

再來說提升陣容強度的因素:

(1)等級,等級跟魂掛鉤,主要來源是推圖一次性產出、每日秘境少量產生和女神像掛機產出,只要升級你主流陣容即可,可以雨露均沾,比如110-111需要7600魂,夠100升級到105了。

(2)裝備,可以花金幣去馬車買裝備盒,很容易開出橙礦、綠礦,再去鐵匠那里做橙裝,前期推圖boss給的是冰傷害加成法杖和火傷害加成法杖,可以回火到傳說,武器可以直接精煉到滿,然後用金幣調上限,這個直接影響你隊伍主要輸出。所以新手靠前期給的法杖可以選擇走法系,武器回火傳說用40礦第一詞條固定,鍛造武器是60礦詞條隨機。

防具強化到10/15/20可以增強基礎屬性,非強化後數值,整體還是很可觀的,裝備打造優先雙c和主t,其次雙奶,輔助撿撿淘汰下來的就好。

(3)金幣,金幣主要用於調整武器防具上下限,購買強化和招魂材料推圖一次性獎勵的金幣真的很多,每周開銷如下每日馬車1召喚3000,周五3個9k,一周可以獲得一次十連,需要3w金幣,然後武器和防具強化材料都可以買,前面說了金幣是堡3唯一可以肝的,我目前在圖7刷軍械庫,一次30s,穩定120-600金幣(隨機,目前看來還沒遞減收益),平均300金幣,一分鍾就600金幣,1小時也就3w6金幣,好像還挺可觀,洗一次武器需要80金幣。然後馬車每日供應的防具盒子建議都買了很容易開出橙礦(升級聖物打造裝備必需品)。

主線地圖推不過了,就去打打海圖、外傳能獲得不少一次性資源去強化你的陣容,其次海圖尾王給的盒子可以去再生陣里賭聖物和綠裝。

(4)招魂卷軸萌新微氪千萬不要直接用玉去十連!千萬不要直接用玉去十連!千萬不要直接用玉去十連!(大佬無視),鍊金室里限定珍藏里每日禮包和周禮包中召喚卷軸的價格是用玉10連的八折左右,每日禮包可以每天買7個吧(只記得二檔是400玉6個卷軸,自己品)。可以每日買完攢一周一把抽,可以省不少玉,細水長流嘛。

《地下城堡3魂之詩》新手攻略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堡3魂之詩》新手攻略 新手怎麼玩 _a8051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