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艾歐尼亞守護者體驗服 3.1版本體驗服開啟預告

《英雄聯盟手遊體驗服》將於3月16日上午10時正式更新為3.1版本「艾歐尼亞守護者」!作為《英雄聯盟手遊》對外開放的測試伺服器,除了包含已上線的內容外,各位召喚師還可以在體驗服中搶先體驗3.1新版本「艾歐尼亞守護者」的部分內容。

版本號:3.1.0.5413

系統支持:僅安卓

安裝包大小:1.82G

溫馨提示:已經安裝了3.0版本體驗服的召喚師將於3月16日上午10點直接更新為最新版本,請確保手機留有足夠空間安裝更新。

以下為本次體驗服具體開放的內容,除了3.1版本的新英雄和新裝備之外,我們還提供了一些新皮膚供各位召喚師搶鮮體驗,詳情請查閱:

【新英雄】

暮光之眼·慎、天啟者·卡爾瑪兩個新英雄加入體驗服,玩家可在版本更新後直接體驗。

【新系統】

1、元素峽谷實驗室:元素崛起降臨峽谷!首次登場的元素亞龍為:煉獄亞龍、山脈亞龍、海洋亞龍。遊戲中的第二隻元素亞龍被擊殺後,峽谷將會永久轉變為三種元素峽谷之一,每一種都具備獨特的地形變化,它將改變你對待團戰、路線、視野以及中立資源的控制方式。同時還帶來了全新的元素龍魂爭奪機制,遠古巨龍也會以全新面貌加入元素峽谷。龍魂被玩家奪走後,遠古巨龍便會登場,為玩家送上足以終結對局的真實傷害灼燒效果。

2、全新峽谷寶典:本賽季峽谷寶典啟用全新的主題「夢境靈探」,首個登場的將是高人氣輔助英雄賽娜。通過對局完成峽谷寶典的周任務和賽季任務,即可提升峽谷寶典的等級,解鎖豐富的獎勵!1級即可獲得史詩皮膚隨機寶箱獎勵!

【新

1、破艦者

【合成路徑

暴風之劍(1500) + 紫雨林之拳 (1200) + 配方成本 (300)

總成本:3000

【屬性】

+ 55 攻擊力

+ 300 最大生命值

– 被動技能

當 1200 單位內沒有友方英雄時,獲得 10 − 50(基於等級)額外護甲和額外魔法抗性,並對建築造成 20% 額外傷害。 附近的盟軍攻城小兵和超級小兵獲得 50 − 170(基於等級)額外護甲和額外魔法抗性,+10% 額外體型並對建築物造成 200% 傷害。 當友方英雄在附近時,額外抗性會在 3 秒內衰減。

2、神聖分離者

【合成】

耀光 (900) + 紫雨林之拳 (1200) + 燃燒寶石 (1000) + 配方成本 (200)

總成本:3300

【屬性】

+ 20 攻擊力

+ 400最大生命值

+ 20 技能急速

– 被動技能

使用技能後,你在 10 秒內的下一次普攻造成 (10% 近戰 / 7% 遠程) 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額外物理傷害。該技能有1.5秒冷卻時間 (在消耗普攻強化效果後開始計算)

對怪物時,最小傷害等於 125% 基礎 攻擊力,最大傷害對等於 225% 基礎攻擊力。

如果目標是英雄,治療目標最大生命值的 ( 7% 近戰 / 3% 遠程),最小治療量等於 ( 90% 近戰 / 50% 遠程) 基礎攻擊力 。

【新賽季】

體驗服S4賽季將於3月16日23:00結束,全新S5賽季將於3月17日8:00開啟,全新風格賽季皮膚緋金魅影 – 伊芙琳即將來臨;S2經典皮膚光耀之芒 – 金克絲也將同步上線賽季征程商店;

【新皮膚】

光明騎士 卡爾瑪、腥紅之月 鬼武者 慎等珍貴皮膚將首次與大家見面!後續版本也將有更多的稀有皮膚陸續上線。

【開放模式】

1、匹配模式全天開放;

2、排位模式在召喚師等級到達10級後全天開放;

3、大亂斗模式全天開放;

4、元素峽谷實驗室將在版本更新後全天開放,開放至3月31日23:59;

特別提醒:

1、體驗服為開發中版本,不代表最終質量,部分設置可能會與正式服有所區別,一切以正式服品質為准。

2、體驗服無法進行任何充值,全新注冊的召喚師完成新手教程後,我們將發放10000點券和60000藍色晶石,並在郵件中發送經驗幫召喚師升到10級,以便各位召喚師更好的體驗相關內容。後續我們將視運營情況額外再發放體驗點券。

3、體驗服為刪檔測試服,會不定期對遊戲進行刪檔、清除用戶數據與相應點券和晶石,同時也會不定期進行維護更新。

4、體驗服與正式服數據不互通,在其中使用的點券、藍色晶石等道具不會對正式服數據資產造成影響。

5、體驗服以尋找遊戲bug和收集玩家建議為主,歡迎各位召喚師通過郵件公告中的「問題反饋連結」積極反饋遇到的bug和建議;我們將認真參考各位召喚師的意見和建議,對於優秀的建議,我們將給予一定的獎勵;歡迎各位召喚師深度體驗。

6、體驗服禁止使用不正當插件,包括但不限於外掛、模擬器等。對於使用該類插件的玩家,我們將會視情節進行封號、取消體驗資格等懲罰。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艾歐尼亞守護者體驗服 3.1版本體驗服開啟預告 _a8053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