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法師高傷害配裝 法師高傷害bd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法師高傷害配裝 法師高傷害bd介紹

這個BD一旦集齊組件可能會導致你的推進過程極度無腦,會讓戰鬥過程徹底模版化,追求戰鬥過程和刺激感的玩家可以跳過。以大家基本都清楚的靈藥鎖藍然後一波彗星亞茲勒的構築為基礎,補充上各類法師吃得到的buff,從而達到直接跳階段或者一波轟殺的效果。

優缺點分析


優點:超高傷害,操作難度極低。

缺點:組件很多,拿全很麻煩而且有幾個東西後期才摸得到。

再次警告:可能會過於無腦讓你失去魂系遊戲的操作快樂。

組件部分

必備法術:彗星亞茲勒(核心),魔法之境(黑魔紋)。

選學:菈妮的暗月(減魔抗),化為無形(也就是法師隱身術,經測試作用不大,法環的隱身術有點雞肋,聊勝於無吧),黃金樹相關的各類buff禱告。

彗星在火山,魔法之境在學院下面的結晶洞窟。

暗月是菈妮支線獎勵,化為無形在海市蜃樓魔法塔。

戰灰:決心(必須拿),侍奉君王的決心(決心plus)。

決心的效果是增傷60%,升級版是80%,這個東西離譜在可以加成魔法,也就是說你左手法杖右手帶這個戰灰的武器,之後直接開決心後施法,這個魔法會吃到決心的加成,從傷害增長幅度來看這個BD的核心就在決心上了,因此必須拿,決心很好拿,升級版要從火山官邸的隱藏門走,還要打神皮boss,摸不到可以暫時不拿。

護符:因為是一波流所以無腦選加傷害的即可。

我的選擇是拉達岡的雕像(減施法時間),法師球,法師塊(都是加魔法傷害,可以一起帶還能疊加),最後加了個魔力對蠍(塞爾維斯支線獎勵,增加魔力屬性攻擊力)。

以上四個如果你的智力不太理想可以把拉達岡或者法師球換成智力相關的護符(比如觀星少女的傳說),另外兩個效果都很好不建議換掉。

武器:任意能裝決心戰灰的武器一把,裝備在右手,用左手拿法杖,選擇盧瑟特的輝石杖,沒有或者強化較低拿隕石杖替一下,老將戰旗(疊buff)。

靈藥:藍秘密露滴+魔力傷害那個露滴。

其他:頭選擇學院的石像頭(+6智力)或者亞茲勒頭(強化彗星亞茲勒)其他沒要求。

實戰操作

到boss附近,然後按以下順序操作:搖戰旗(右手)然後右手切換到決心武器,左手法杖釋放魔力之境,釋放完切換到彗星亞茲勒,右手武器開決心,喝靈藥,然後彗星亞茲勒看戲即可。

理論上還能優化的點:信仰那幾個buff我沒測試,應該也是可以疊的,另外水母盾貌似加不進去,會被決心頂掉(未測試)。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法師高傷害配裝 法師高傷害bd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