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holger26最強搭配攻略

一、搭配推薦

1.火力壓制型輕機槍配裝

從測試可以看出,Holger26的核心優勢是彈容量大、射速高、機動性高,在戰鬥中,具備強大的續航能力和連續消滅能力。

在這里,提供的一套配裝為一體成型消聲器、金屬被甲彈、OWC戰術雷射、顆粒握把皮,以及RTG穩定槍托。

《決勝時刻手遊》holger26最強搭配攻略

此套配件減少了開鏡子彈散布,使壓槍變得更加容易,最大程度發揮Holger26架點射擊的恐怖支配力。

由於Holger26機瞄視野不夠開闊,在沒有神話皮的情況下,可以將顆粒握把皮換為紅點瞄準鏡。若戰士們在爆破或占點模式中,需要靈活轉點,也可以將RTG穩定槍托換為無槍托。

《決勝時刻手遊》holger26最強搭配攻略

這套搭配在實戰中,建議各位戰士發揮其續航優勢,熟練使用提前槍進行架點、清點,配合身位和掃射轉移,不給敵人任何可乘之機。當你一輪掃射結束,對手以為你沒有子彈准備沖臉的時候,就是Holger26的收割時刻!

2.沖鋒遊走型步槍打法

這一套裝配方案是瘦普為喜歡沖鋒陷陣的戰士們准備的。這里推薦戰士們使用一體成型消聲器、MFT輕型槍管、JPI近戰槍托、OWC戰術雷射、Holger-26K雙排卡賓槍彈匣。

《決勝時刻手遊》holger26最強搭配攻略

這套裝備方案兼顧了射擊准確度和機動性,讓戰士們成為遊走於戰場的鐵血行者。但由於步槍打法犧牲了Holger26與生俱來的續航能力,因此只建議熱衷於突破的戰士們嘗試,不適用於所有上分環境。

二、holger26

在六維屬性上,作為一支擁有100發默認彈容量的輕機槍,Holger26與新晉強者PKM相比,在射速、控制和射程上都有明顯優勢,還坐擁輕機槍第一機動能力,實力不可小覷。

此外,雖然在精準度上略有不足,但是作為一把輕機槍,Holger26可以在戰鬥中依靠射速和續航,通過提前槍和掃射轉移連續消滅敵人。因此,Holger26在當前環境穩穩地占住了一席之地!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holger26最強搭配攻略 holger26最強配件是什麼 _a8059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