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芭絲特聖痕介紹

《崩壞3》芭絲特聖痕介紹

上位:冰凍元素傷害提高15.0%,全隊角色對凍結目標造成的冰凍元素傷害提高30.0% (唯一生效)

《崩壞3》芭絲特聖痕介紹

中位:全傷害提高30.0%,角色攻擊造成的凍結積蓄值提高25.0%

《崩壞3》芭絲特聖痕介紹

下位:全傷害提高20.0%,角色造成凍結效果時,為全隊角色回復10點能量,冷卻時間8秒。


二件套:角色造成凍結狀態後,全隊全傷害提高50.0%(唯一生效),持續15秒,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三件套:全傷害提高30.0%,全隊角色對敵人造成的凍結狀態持續時間提高20.0% (唯一生效)

評價:

該聖痕套裝能夠提升角色自身附加凍結積蓄的能力,使「空夢·掠集之獸」能更高效地對敵人施加凍結狀態,觸發圍繞凍結狀態的增益效果。裝備二件套時自身對敵人造成凍結狀態後,將大幅提升全隊傷害,擁有三件套時可延長造成的凍結狀態的時間,延長對凍結狀態敵人的團隊增益效果。

《崩壞3》芭絲特聖痕介紹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芭絲特聖痕怎麼樣 芭絲特聖痕介紹 _a8057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