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幻粉貓貓幸運箱皮膚介紹

一、人物

【薔薇刺客-幻粉貓貓】

薔薇刺客生長於叢林深處,在林間穿梭時,就像貓一樣身手矯健,接近獵物時,無聲無息,一招斃命。


幻彩的霓虹配色展現出她靈動的風格,干練的T恤和緊身褲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線。雖然給人鄰家妹妹的感覺,但一身專業的裝備以及可怕的身手足以讓敵人膽寒。

《決勝時刻手遊》幻粉貓貓幸運箱皮膚介紹

二、武器

【Arctic50-萌噠企鵝】

作為狙擊手最愛的狙擊步槍之一,Arctic50手感穩定、傷害強力,且具備精度高、後坐力小、射速快的優勢,一直活躍在戰場之中。經過全新改造後,Arctic50-萌噠企鵝將可怕的實力隱藏在了呆萌的外表下,必能給敵人出其不意的打擊。

《決勝時刻手遊》幻粉貓貓幸運箱皮膚介紹

扳機上方Q萌的企鵝帶著自信的眼神,格外引人注目,預示著射手百步穿楊的決心!淡紫色的槍身配合武器自身硬朗的造型,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反差萌。

可愛的皮囊只是偽裝,轉身剎那流露的堅毅眼神才是內心的獨白,發現對手之時,靈動的萌貓便會化身下山的猛虎,一招制敵!

【HBR3-戰鬥貓咪】

穩定的手感和超強的射速讓HBR3在近距離戰鬥中獨步戰場。在最近的戰鬥中,隨著新配件戰術槍帶的加入,更多新手在使用HBR3的過程中大顯身手,也是本汪這兩天最常使用的武器。

《決勝時刻手遊》幻粉貓貓幸運箱皮膚介紹

乘坐飛行器的貓咪在宇宙中遨遊,賦予了這把槍更多科幻氣息。護木和槍托處的星球是點睛之筆,給人穿梭星際的浪漫感。HBR3-戰鬥貓咪的目標是星辰大海,至於阻擋它前進的障礙,全部用火力摧毀就可以了!

三、其他獎勵

擅長用可愛偽裝自己實力的除了Arctic50-萌噠企鵝、薔薇刺客-幻粉貓貓、HBR3-戰鬥貓咪,還有軍用斧-貓貓樂園、頭像框-企鵝出擊等獎勵聯袂登場,秀出高光時刻!

《決勝時刻手遊》幻粉貓貓幸運箱皮膚介紹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幻粉貓貓皮膚怎麼樣 幻粉貓貓幸運箱皮膚介紹 _a8056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